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父亲病情好转 丈夫不惜巨资预定专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8:14 新浪娱乐
林青霞父亲病情好转丈夫不惜巨资预定专机(图)

林青霞和父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林青霞、邢李(火原)细心照料,上周六突然吐血住院急救的林青霞父亲林维良,昨天已恢复清楚意识,已能进食,并吵着要下床,看护不准,他还骂人家“坏蛋”。老人家情况稳定,邢李(火原)傍晚在友人陪同下出现SO-GO百货,心情显然轻蟆不少。

  林青霞和邢李(火原)患难更见真情,这次林维良突然发病,邢李(火原)在第一时间赶回台北,指挥若定,这几天日以继夜陪着另一半在医院守护,给了当时心情慌乱的林青霞
一剂定心针。外传他不惜巨资,紧急预定专机,随时准备送林维良返港就医,私人专机也于昨天抵达中正机场等候。

  对此说法,林青霞及邢李(火原)方面都没有证实,友人并表示:“没有听说,而且可能性不大,父亲病情才刚稳定,不可能有此大动作。”但据消息来源透露,前晚中正机场接到线报,昨天上午10时将有一部私人专机抵达,预订者正是林青霞,该专机也于昨天上午到达,目前仍在待命中。

  林青霞昨天下午在友人陪伴下再度现身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神情显得较前日轻蟆,但仍没有对外发言,身边所有朋友都感受到她的心情已随着父亲病情稳定而放下来,尤其在病房里看到父亲能进食流质,还吵着要下床,访客离去时林父还说“拜拜”,林青霞疲累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邢李(火原)昨天傍晚他和几个朋友抽空到SOGO百货小逛,在电器部和茶具部门留了一会儿,但没有购物,同行者有几位是讲广东话,应是他香港友人。

  台北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昨天说,林青霞的父亲病况比前天进步,意识也较清楚,下午已经可以进食流质。联、粘嫦钰、林建宏、林宜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