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咏仪怀孕3月停工养胎 害喜严重呕吐不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00 中国新闻网
袁咏仪怀孕3月停工养胎害喜严重呕吐不断(图)
袁咏仪被爆已秘密怀孕三个月

袁咏仪怀孕3月停工养胎害喜严重呕吐不断(图)
最新一次拍到袁咏仪与张智霖出行

  中新网5月10日电 香港媒体爆料著名影星袁咏仪秘密怀孕三个月!据悉,袁咏仪为了专心养胎,不惜推掉未来一年的工作。据知,初次怀孕的袁咏仪害喜情况严重,经常呕吐,弄得张智霖异常紧张。

  最近盛传怀孕的袁咏仪,虽然张智霖多次代女友否认传闻及婚讯,但有消息指出袁
咏仪秘密怀孕三个月;她的好友们都替她高兴之余,亦大方承认有关消息。

  报道说,向来工作至上的袁咏仪为了迎接新生命,罕有地推掉未来一年的所有工作。不过,决定专心安胎的袁咏仪,还未能适应怀孕后的生理变化,而且经常呕吐;令原本已十分纤瘦的她,体重急跌五磅,搞到张智霖非常紧张。幸好经医生诊断后,证实袁咏仪的情况属正常害喜现象,原来当年袁妈怀着袁咏仪时,一样是呕吐大作,相信有可能是遗传因素,健康并无大碍。

  据知袁咏仪虽然清减不少,但心情相当不俗。袁咏仪近年有感已达“适产”年龄,故一直渴望生小孩。据知她与张智霖一直努力造人,现在终如愿以偿,兴奋之情不言而喻。无巧不成话,袁咏仪妹妹三个月前亦诞下可爱麟儿,小外甥趣致可爱,激发袁咏仪无限母爱,亦给她“练习”为人母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