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专机返港父亲未随行 行程花费350万台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10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专机返港父亲未随行行程花费350万台币
这台私人包机,往返共花32小时,约花费350万新台币

  中新网5月11日电 林青霞、邢李(火原)夫妻昨天下午4时左右,一前一后现身台北中正机场,快速通关进入待命超过29小时的私人专机,林青霞的父亲林维良一如预测留院继续治疗,并未随行赴港,估算这趟私人包机行程花费约350万新台币。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夫妻为了接父亲到香港治病,预定私人专机停留中正机场
待命,从周二上午10时自香港起飞,至昨天下午4时30分才起飞,6时左右?港,所有时数超过32小时,以一小时10万新台币计算,这趟包机行程花费相当惊人。

  不过,花钱事小,孝心重于一切,事亲至孝的林青霞和体贴入微的邢李(火原),直到昨天中午仍不确定离台时间,两人待在病房里陪了父亲好一会儿,听取医生演示文稿,并确定看护等等细节,才放心离开。

  由于夫妻两人返港行程极端保密且低调,见到媒体记者上前摄影时,邢李(火原)的友人曾试图阻止,林青霞并询问是哪一个媒体,一听到是“联合报”才释然。

  林青霞友人指出,林青霞连日来不眠不休在病榻前照料老人家,可说是心力交瘁,看到父亲好转,一颗心终于放下,邢李(火原)其实很担心另一半身体会撑不住,所以才坚持要先返港休息,等过几天再返台探父亲。

  至于专机是为林维良而定,还是为林青霞而安排?友人坦言:“没有听说要接林伯伯到香港看病,老人家情况才刚稳住,真的不宜移动,院方也不会答应。”言下之意,邢李(火原)此举是为了爱妻而做,友人透露:“他们感情真的很好,Micheal(邢)默默为青霞及孩子做很多事,香港家里近来在整修,也是计划中的事,外界乱传她和孩子搬出邢家,真的很不应该。”据了解,邢李(火原)为爱妻及林家人定私人包机港台往返并非第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