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新购私人飞机曝光 机型先进性能优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11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新购私人飞机曝光机型先进性能优良(图)

林青霞与夫婿邢(火原),昨天下午搭乘私人小飞机返回香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媒体10日大幅报导林青霞包了私人飞机要将老父亲林维良送到香港,和事实大有出入,一则林维良年纪大、身体不好,当然不适合飞行,再者这部私人飞机并不是包机,而是邢李(火原)和林青霞新近购入的私人飞机,以邢李(火原)身为Esprit集团主席,18亿美元的身价,拥有一部私人商务飞机,是有能力且有必要的。台湾媒体报道说,昨天下午,邢李(火原)和林青霞在老人家病情趋于稳定后,一起搭乘私人飞机返港。

  根据机场内部昨天传出的消息透露,这部“Bom-bardier Challenger”的私人商务飞机,其实是邢李(火原)和林青霞的私人飞机。这一型的私人商务飞机性能好、内部客座豪华,属于世界先进机型,很受需要全球飞的大老板喜爱。除了飞机很贵外,养机师、维修费等也很花钱。

  据了解,这部私人飞机平日就是邢李(火原)飞赴大陆开会时使用,近年来,林青霞经常往返港台,也曾多次在老公没用到私人飞机时,搭私人飞机返台探望父亲,这样就可以不受班机时间及机位的限制,既方便又隐密。据了解,私人飞机在香港有特别的通关关卡,不会像搭民航机,往往会被狗仔队骚扰。

  报道说,邢李(火原)在娶大明星林青霞为妻后,事业版图一再扩大,身价节节上升,两年前更首度进入

福布斯首富排行榜,林青霞也被认为大有帮夫运。而这部私人飞机对于这对首富夫妻尽孝道,往返港台探望生病的老人家,更发挥了及时且机动的功用。

  据悉,邢李(火原)和林青霞夫妇虽然已跻身全球第310名首富,除了价值1亿3359万港币的西贡新

豪宅兴建计划已动工外,他们还拥有游艇,以及这部世界先进机型的私人飞机。但他们为人很低调,从不对外张扬,连亲近友人被问起来都忙说“不知道”。

  林青霞和父亲林维良感情亲密,她也最听父亲的话。上月初返台陪伴父亲时,父亲要她行事中庸,不要过而不及,她笑说,爸爸说得好。这一次老人家入院,没想到意外让他们夫妻新购入的私人飞机因而曝了光。

  林维良入院5天,林青霞和邢李(火原)也在台相伴5天,昨天才相偕离台,暂时把照顾之责交由自美返台的哥哥继续照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