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秦担心王祖贤发福走样:我视她为家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18 中国新闻网
齐秦担心王祖贤发福走样:我视她为家人(附图)
齐秦(blog)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齐秦入行20载,于下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首度来港开演唱会。他出席昨日举行记者会,期间被问到与前度女友王祖贤之间的事。

  齐秦说:“祖贤退出后,一直挂住吃,所以发福胖了很多,我曾约她打球,她怕晒并将自己包到密密实实才走出来,之后再无约她,联络她又没听电话。”他笑言可能对方有
新男友,不敢听他电话,怕影响感情。但如果是真会替她高兴。

  他更言担心祖贤年纪大了,一个美女年轻时曾经拥有过美貌,现在容颜改变会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感到不开心。听齐秦之说,好象暗示祖贤患上抑郁病般,他否认说:“不是……我只是说我很担心她。”他强调祖贤没有抑郁,反而他以前就患过抑郁,他续说:“我16岁坐过监四年,后来又当兵三年,人生之中有七年像空白了一样,这些日子打击很大,到了23岁我才正式起步走进社会,当时我很害怕,不知别人如何看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幸好最后坚强克服了心理上问题,懂得平衡心态,人生就是这样,有高有低,起起伏伏的,必须要面对现实的压力,祖贤多年来有保母照顾,相对社会经验就很少,我希望透过关心,可以陪她过渡转变,让她情绪可以提升回来。”

  他说:“虽然大家爱情是过去了,但我永远视祖贤是我的家人,一个小妹妹,我们一起十五年,虽然没结婚,但缘份能令我们一起过了十五年。夫妻结婚两、三年都

离婚,所以我无遗憾,好珍惜,亦好浪漫,过程是最紧要。”他更自问是个传统的男人,现在已46岁,都是急起找对象的时候,亦想有个小朋友,有个避风港及有个家。

  不过,有传齐秦在内地已有女朋友,他坦言暂未有固定女友,其择偶条件最紧要是大家个性相同,以及不是圈中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