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送终泪别慈父 传林父遗体拟火化处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53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送终泪别慈父传林父遗体拟火化处理(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林青霞父亲林维良,昨午一时四十五分因肝硬化导致呼吸衰弱及休克,在台湾仁爱医院逝世,享年八十七岁。林青霞昨晨在丈夫陪同下赴台,并肩道别至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维良早前因上消化道出血送院,情况一度好转,但前晚病情急转直下,消化道大量出血。得悉老父病危后,青霞与丈夫即再度赴台,还巧合地与台北市市
长马英九同机。青霞赶往

医院时一脸沉重,对记者提问不作响应。延至昨午,林父血压急速下降及肺水肿,最后院方在家属同意下放弃急救,出名孝顺的青霞,在慈父临终时不禁流下伤感之泪。

  仁爱医院内科部主任王钟贵与林父主诊医生吴炳烨,昨午召开记者会交代林父去世情况。王钟贵表示林父的死因是肝硬化导致呼吸衰竭及休克,而吴医生指林父去世时神情安详,所有家属均陪伴在侧,青霞更找来牧师为父亲祷告。据知,林父唯一的遗憾是临终时未能看到外孙女邢爱林及邢言爱,故青霞昨日傍晚与丈夫再赶返香港,接载女儿赴台为外公奔丧,一行人于晚上九时四十分抵达香港。

  青霞好友施南生昨日接受访问时表示,青霞已做足心理准备:“其实她父亲都好大年纪,成日病,到哪里看都没有办法!”而另一好友陶敏明已赴台作伴,并以不方便作答为由拒绝响应。

  遗体拟火化

  有消息指林父的遗体极有可能以火化处理,而骨灰则由儿子林成森带返美国。青霞与父亲向来感情深厚,至四年前林母自杀后,青霞一有空便赴台陪伴老父,每逢林父生日,她定必大排筵席,更曾亲自填词献唱,逗老父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