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静茹5月南京开唱 自曝性格内向曾被嫌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8:45 南京晨报
梁静茹5月南京开唱自曝性格内向曾被嫌弃(图)

梁静茹(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静茹被封为华语歌坛“情歌天后”,5月27日,应央视邀请,她将来宁参加由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义乌小商品城冠名的《同一首歌走进江宁》大型演唱会。近日,记者通过电子邮件对她进行了一次专访。

  性格内向曾被嫌弃

  17岁时,梁静茹唱了一首环保歌曲,被李宗盛邀到台湾唱歌。“我到台湾时是19岁,当时觉得那里生活节奏飞快,每个人都好像很难相处的样子,没有朋友。”最糟糕的是,当梁静茹录了第一张专辑后,她在公司听到别人议论她属于不会讲话、很难包装、很难做出来的歌手。于是,梁静茹又回马来西亚开始做酒吧歌手,和马来西亚朋友讨论音乐,找回曾经失去的音乐热情。“半年后,我又重回台湾,那时才发现我又有了自信,可以完全出发了。”

  入行至今,梁静茹从来没有“跳槽”,就是在去年滚石唱片四面楚歌,有公司以8位数的天价要她和其签约时,她都没有动摇,和老东家滚石再签了3年。“我是很念旧的人,我喜欢和熟悉我的同事工作,而且滚石给我很大空间。”而她也透露续约的条件就是只要公司让她和旧企宣班底合作即可。“还有就是不要让我半夜坐飞机,这点对我来说很重要哦。”

  上月底,梁静茹担任了同门师兄周华健在重庆

演唱会的嘉宾,而5月28日,周华健又要在南京开演唱会。“这次华健的南京演唱会我肯定不会去当嘉宾了。不过有可能留在南京观看一下华健的表演,要知道他是我的偶像。”不过,对于5月27日的表演,她说:“我唱的歌也很棒,我在前一天唱,华健压力肯定很大,哈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