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丘淑贞全家低调过母亲节 伺候老公不遗余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丘淑贞全家低调过母亲节伺候老公不遗余力(图)
沈嘉伟抱小女儿看鱼,其乐融融
 
丘淑贞全家低调过母亲节伺候老公不遗余力(图)
沈嘉伟(前)抱着小女儿走出餐厅,丘淑贞在后当跟班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婚后淡出的香港女星丘淑贞,连过母亲节都很低调。为避开人潮过节,她上周日便与家人、丈夫沈嘉伟吃饭提前庆祝,细心的她除提前带女儿到餐厅里外打点,吃完饭还主动为亲友、老公开车门,昔日的性感女星,摇身一变成了“贴心女管家”。

  提前一周上馆子

  丘淑贞嫁给I.T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后深居简出,现在已是两个女儿的妈。上周日,她和沉家亲友到香港中环知名餐厅“镛记”用餐提前庆祝母亲节。饭局前,她先带女儿到餐厅打点座位和菜色,半小时后,沈嘉伟才带着其他人抵达,她还急忙到门口迎接。此行虽为了庆祝母亲节,但身为人母的她,却还是劳碌。

  帮夫家亲戚关门

  一行人吃完饭后慢慢散步离开餐厅,沈嘉伟抱着小女儿看店门口的水族箱,迟迟不肯上车,丘淑贞只能站在旁边干等。等待时,沈家亲友上车,她还亲自上前帮大家关车门。等到沈嘉伟、女儿都上了车,她才压后上车,十足女管家模样。

  丘淑贞近来传出她遗憾未能帮老公生男孩,前阵子还飞到尼泊尔找仁波切祈福。 母亲节过完,她明天(十六日)要过三十八岁生日,看来她的生日愿望,应该不脱生儿子这档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