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解除“禁恋令” 与王力宏表现亲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41 东方早报
蔡依林解除“禁恋令”与王力宏表现亲密(附图)

蔡依林解除“禁恋令”与王力宏表现亲密(图片来源:重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上午,王力宏(blog)蔡依林携手亮相上海波特曼酒店,为共同代言的YAMAHA摩托车宣传。虽然两位都是乘惯保姆车的大明星,私底下却也都对摩托车充满特殊情结,特别是蔡依林一想到摩托车,就能回忆起当年坐在男友身后的甜蜜感觉。由于近来有消息称蔡依林公司已经对其解除恋爱禁止令,蔡依林也于现场大方地透露只要对方是好人都有拍拖的可能。

  王力宏:嘻哈味《哥们》作主题曲

  近来王力宏可谓是好运连连。先是入围本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接着在MTV亚洲大奖上,不仅与前“真命天女”成员凯莉·罗兰共同担当主持,还打破了周杰伦连续四届在该颁奖礼上称霸的神话,一举夺得“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对此王力宏笑称自己并不知道之前都是由周杰伦蝉联该奖,并暗示希望能够通过努力自己也来个“四连冠”。

  此番担当代言,王力宏还为该品牌专门创作了一首主题曲《哥们》,如此北方味十足的词汇,与洋味十足的王力宏极不相符,但在他的眼中,“哥们”一词却被赋予了更多更深的含义,“这个词在北方会经常用到,会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整个曲子的风格依然是嘻哈味的,但也有旋律性。我相信这样的一种方式———极具中国特色的字眼与标准的嘻哈节奏,恰好说明无论是跨国还是跨界,都需要有创作的精神。”不过,当被记者要求现场表演时,王力宏则以“刚才现场已经播放过”和“将来会有很多渠道让人听到”而拒绝表演。

  蔡依林:不看好自己的恋情

  刚发行新专辑的蔡依林自然成为媒体焦点。尽管之前有台湾媒体称她发专辑当日生病进医院,而后宣传货柜车又因为驶入台北市内禁行路段,被开了违规罚单,再加上新歌、新造型和新舞蹈一曝光,便再次遭到“抄袭”,并遭遇“舞蹈像体操”等质疑,不过经历过大风浪的蔡依林倒丝毫不在乎,现场依旧摆出标准的灿烂微笑,一一化解不利消息。

  在她看来,能够坐着货柜车在台北市区内一路宣传,感觉像环球小姐一般风光,同时今后也将注意行程,保证不再发生“罚单事件”;至于“抄袭”和“舞蹈像体操”等评价,蔡依林则表示,“新专辑是从去年就开始做准备,一直希望能够给大家无论在视觉或是听觉上都有一定新鲜度,所以我自己很满意。而且体操也是特别加入的,当日也并不是所有的舞蹈都是体操,这只是其中一个小元素,我还尝试了许多自己之前没有尝试过的动作。”

  谈及

摩托车,蔡依林大方地坦言自己之前也曾在谈恋爱时坐着男友的车一起兜风,“那种感觉很甜蜜,因为可以从身后抱着他,也很安全、幸福。”由于近来其公司已经解除了蔡依林的恋爱禁止令,让她终于可以恢复自由谈恋爱,不过对此蔡依林自己却并不看好,反而沮丧地回应,“公司对外倒是蛮大方说可以,但如果我真要谈了,那他们也会紧张的。”至于自己的择偶标准,蔡依林则打太极般地表示,“跟以前一样,只要是好人就可以。”(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