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晶莹博客大嘴巴惹祸 因好玩曝料圈中八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08 东方早报
陶晶莹博客大嘴巴惹祸因好玩曝料圈中八卦(图)

陶晶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能说会道的陶晶莹“坐月子”也不闲着,一边在家中调养身体,一边关注着娱乐圈的动向,日前在博客上发表了有关娱乐圈八卦内幕的文章。虽然写者无心,但是看者有意,将其谈及的明星一一对号入座,使得陶子不得不站出来发表声明,称大家“捕风捉影”。

  陶子一直有打听八卦的癖好,“我经常会打电话给周围的好朋友,偷偷问她们有什么事情我不知道的。当然,我不是去挖人家隐私,我只是找一些可以说的好玩有趣的事。”
而此番“坐月子”期间,陶子更是闲来无事,在博客上大爆料,“可能大家对一位被关在月子中心的产妇没有戒心,所以拼命说八卦给她听,有些还未见报,仙姑已经知道,有些一见报,当事人躲天躲地躲媒体,就是不躲产妇,硬是一五一十把内幕全说了。”陶子在博客中写道:“原来他们真的恋爱了,他已有了私生子,他也还手打回去,他根本不是个爱家好男人,他老婆只在乎钱,啊,他们偷偷分手了,那个一唱压轴大家都走光了,原来她自己外面还有一只小狼狗……”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此文一出便在网络上炸开了锅,网友纷纷将明星“对号入座”起来:“‘原来他们真的恋爱了’可能在说王力宏(blog)舒淇;‘啊,他们偷偷分手了’则暗指周杰伦侯佩岑;至于‘他也还手打回去’,有人觉得可能是最近莫名挨打的信乐团主唱阿信。”

  发现了事态的严重性,陶子即刻又在博客上再次撰文澄清:“到底什么是八卦,不就是鸡毛蒜皮的别人家的事,却引起了不得了的反应,一切都不重要了,捕风捉影、对号入座。李太只是想抒发月子心情,未料引起诸多关切,实非吾所乐见哉。”(李云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