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百万豪宅做母亲节礼物 宁做单身贵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9 新浪娱乐
李嘉欣百万豪宅做母亲节礼物宁做单身贵族(图)

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是母亲节,有香港娱乐圈中有小富婆之称的李嘉欣,大手笔送给妈妈数百万港币的豪宅。阿B则是在出席同场活动时,锺妈妈突然现身,让他大为惊喜。

  李嘉欣与阿B昨天出席香港“第二届母亲节背水行步筹款活动”时,两人都神情愉悦。李嘉欣笑说,妈妈对于房子的大礼十分满意,但她却不愿意透露,究竟房子值多少钱?

  有报导指称,李嘉欣和万宝龙的高层过从甚密,对方对她大献殷懃。李嘉欣否认,她说只是到过店里逛一下,同行尚有姐姐与经纪人。她表示感情生活空虚,宁可做单身贵族。妈妈虽然没有催促她快点谈恋爱,但偶尔要她相亲,让她感到无奈。

  她笑说在全家人里,自己的桃花运最差。“择偶,只要相处舒服即可。”问她与万宝龙高层感情可有起化学作用?她说:“私下当朋友,也都有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