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与富商逛名表店 贴身服侍大献殷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06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与富商逛名表店贴身服侍大献殷勤(附图)
李嘉欣在表店试戴了半小时,James还亲自为她系带子

  中新网5月15日电 香港艺人李嘉欣被称为“富商杀手”,从当年的刘銮雄、罗兆辉、覃辉到最近的庞维仁,李嘉欣交往的富商身价很惊人,香港媒体前天拍到李嘉欣最近搭上一位知名的表商詹兆安(James) ,她不但当街对富商献殷勤,还贴身服侍,对方替她戴上名表时,她更是笑靥如花,一副如沐春风的模样。

  报道说,李嘉欣自从与黎明分手后,感情生活不愁寂寞,去年搭上了已婚商人庞维仁,两人以讨论拍摄皮草广告为由,不但雨夜勾手漫步,之后还在对方老婆虎视眈眈的叫阵声中,两人夜宿酒店一度春宵,令外界一阵哗然。

  无奈李嘉欣再美,还是不敌庞维仁元配的凶悍,对方最后回到老婆身边,徒留李嘉欣背上“狐狸精”的罪名。

  该媒体日前拍到李嘉欣与知名表商James一块出现在金钟太古广场,李嘉欣一身名牌,手上拎着价值10万白色Birkin,两人在商场有说有笑,看起来就像一对情侣。原来两人是要到James的表店试表, 李嘉欣一看到James拿起新款的名表往她手上套时,李嘉欣立刻眉梢眼角尽见风情。

  两人试完一只又一只,嘉欣似乎心情很好,不时用英语征询男方的意见,前后足足试戴了差不多30分钟,James有事先行离开,李嘉欣显得依依不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