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松伶动感娇媚形象百变 备受广告商推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21:07 新浪娱乐
陈松伶动感娇媚形象百变备受广告商推崇(组图)

陈松伶化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松伶动感娇媚形象百变备受广告商推崇(组图)
陈松伶

  近日,陈松伶(blog)到广州为其代言的产品拍摄形象广告。签约了内地经纪公司的陈松伶首次接拍内地广告。亲和力强,形象健康的陈松伶受到了广告商的青睐,盛情邀请她为某产品代言。

  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温婉纯净气质的陈松伶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在内地拥有极好的观众缘早已深入人心,这也深受广告商的喜爱。

  当天陈松伶足足拍了8个小时,身边的工作人员十分配合。她的活力和幽默感染着身边的人。看到她完全投入工作的表现,让人难以相信她像之前媒体所报道的身体虚弱等状况。松松以她活力健康的一面展示在镜头前。

  这次陈松伶为配合产品变换不同造型换了多套服装,扮相时而娇媚时而清纯。一会儿在镜头前是时尚前卫的新女性,一会儿则变身为温婉动人的小家碧玉。性感、清纯的多变形象被陈松伶拿捏得十分到位。保养得到的她被化妆师一直夸奖皮肤细嫩。在摄影师拍摄的时候也不惜胶卷狂拍不止。

  陈松伶近日的活动安排的非常紧密,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开心的对记者说,自己写的博客访问量一直在上升,有很多朋友与她分享快乐心情。陈松伶是当之无愧的才女,她的博客细腻、有文采,这在港台女艺人中很少见。陈松伶在内地一直有很多得影迷和支持者,她主演的《笑看风云》已经在湖南卫视放第六遍,依然火爆。

  当得知她主演的戏《惊艳一枪》刚刚在央视一套播完,陈松伶表示很开心也很荣幸。近期她还会出席很多《飞短流长父子兵》宣传活动,陈松伶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戏与内地观众见面。(童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