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乐基儿带男人回家过夜 黎明遭爆料带绿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乐基儿带男人回家过夜黎明遭爆料带绿帽(附图)
周刊报导乐基儿上周五,毫无忌讳的与一名男子现身香港中环喝下午茶

  中新网5月16日电今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杂志爆料,黎明到大陆拍摄新片《心中有鬼》(blog)时,其女友乐基儿竟然带男人回家过夜,上周六返港的黎明,也未如同往昔立刻与女方会面一解相思之苦,而是一人赶返住所。

  近日都在大陆拍戏的黎明,遭周刊爆料被带“绿帽”。据周刊报导,乐基儿上周五,
毫无忌讳的与一名男子现身香港中环喝下午茶,两人还开心的说笑,并用手机互拍留念,两小时后,他们还一同买了法国红酒回女方住所,男方彻夜未离去。

  据报导,此名疑似第三者的男子,虽然长相不起眼,却应该是十分

幽默的男子,才让乐基儿笑容不断。此外,他与乐基儿共度一夜后,黎明恰好于第2天返港。

  但尽管正牌男友黎明回来,据了解,乐基儿仍让那位不知名的男子留在家中,奇怪的是,黎明下飞机后虽然立即离开机场,但他并没有与乐基儿见面,反而一人回家,让两人热恋9个月的恋情变得扑朔迷离。

  还有传言指出,黎明与乐基儿恋情变质,是女方日前怕被演员范冰冰(blog)夺爱,硬要到大陆陪黎明拍戏,但黎明可能因此受不了女方盯太紧,在当地被媒体问到女友乐基儿近况时,皆冷淡表示不谈私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