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传王菲今日剖腹产 产地神秘新闻大战硝烟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21 重庆晨报
传王菲今日剖腹产产地神秘新闻大战硝烟起(图)

一场因王菲生子的新闻大战已经硝烟四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被传将在今日剖腹产的王菲,其到底在高丽王府、协和医院还是和睦家生产,目前基本上还是一个谜。之前盛传她已秘密转入北京协和医院临盆的消息,在记者昨天的“踩点”中,被其妇产科登记医生完全否认。

  协和医院无记录

  因为王菲充分相信第一次帮自己接生的主治医师,协和医院便成为所有记者蹲点的前线。有媒体报道,王菲将在协和医院妇产科剖腹生下BB,并已经办好所有手续,而医院方面也不会对王菲采取任何特殊保护措施。

  但昨日,当记者前往协和医院打听时,据在此守候了几天几夜的香港“狗仔”透露,王菲大概会在医院享有最高待遇的贵宾楼生产。

  随后,记者来到该院贵宾楼向医生核实,负责登记入院的医生告诉记者:“王菲从没有在此登记,可能也许会去和睦家,因为那里条件更好。当然如果她想在任何时间生产,只要和医生谈好就可以随时来。”

  该医生还表示,今天妇产科的主刀医生是戴医生。而之前所称王菲最信任的医生是一名李姓医生。该医生最后还向记者透露,如果王菲一定选择在协和也有可能半夜才来,而进口也只能是在一楼电梯口,没有别的通道可进入手术室。

  新闻大战硝烟起

  虽然好友那英曾一再推荐王菲去贵族医院“和睦家”生产,老公李亚鹏(blog)希望妻子能在家中顺利产出小宝宝,但最后定夺还是得让王菲自己拍板。那么,到底王菲是在家生产还是会去“和睦家”呢?

  王菲居住的高丽王府是进不了的,门口的保安个个都像处在一级战备状态。于是,记者马不停蹄直奔“和睦家”。但守候在“和睦家”的相熟同行并不多,有圈内人称,也许王菲使的“调虎离山”,在高丽王府、协和医院、和睦家三地之间,故意让记者分不清她到底在哪里生产。

  不过,当记者在医院转了一圈后,发现医院里有着不少操着港台腔的人。当然,这些人也许是王菲手下的“放风人”。不管怎么说,一场因王菲生子的新闻大战已经硝烟四起,有媒体更是悬出重赏,只要拍到天后王菲BB啼哭的一张照片,就可领到5万的天价稿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