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慧欣近水楼台先得“衣” 选手翘首期待结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44 新浪娱乐
许慧欣近水楼台先得“衣”选手翘首期待结果

许慧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桥经编·时尚中国》作品静态评审即将拉开帷幕

  日前,由歌坛人气美女许慧欣代言的《马桥经编·时尚中国——2006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再掀高潮,在历时一个月的服装制作过程之后,大量入围作品成衣被源源不断地寄往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分类整理,作品静态评审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运动休闲、内衣沙滩、职业服装三项赛事,参赛选手可以同时参加多项赛事,参赛资格方面没有任何限制,这种类似于“超女海选”的比赛方式极大地激发了选手们的创作热情,很多选手同时在不同赛事入围不止一个系列作品。这种创作热情在服装制作阶段却转化成了压力,由于时间有限,很多选手几乎是夜以继日地赶制服装,当然也有一些人棋高一着,一位看起来十分秀气的女孩说:“我同时入围了运动休闲和内衣沙滩两个系列作品,幸亏我在收到入围通知书之前就开始着手制作了,不然1个月的时间很有可能不够,我的很多朋友都是提前制作服装的,因为我们有自信一定可以入围。”还有一些选手担心邮寄的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亲自将自己的成衣护送到组委会,真可谓用心良苦。

  完成服装制作并交大赛组委会之后,选手们非但没有松一口气,反倒更加紧张了。如果把4月的作品效果图评审看作是“海选”的话,“作品静态评审”毫无疑问是更加扣人心弦的“晋级赛”。 由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设计师、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将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研究,从中选出进入下一轮动态评审的作品。选手之间的较量在这里才刚刚开始。

  许慧欣作为本次大赛的代言人,充分利用了近水楼台的优势,强烈要求第一时间欣赏并挑选自己最喜欢的服装。在得知组委会已收到所有成衣之后,更是希望自己也能当一次评委,为自己心目中最棒的作品投上一票。组委会也表示一定会尽量满足她的要求,许慧欣将有可能亲自试穿自己挑选的服装。

  “网上最受欢迎奖”评选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本次大赛采取网上和网下互动的形式,网友也可以做一回评委,登陆本大赛官网www.jbfashion.cn,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为了感谢网友对本次大赛的支持,特设幸运网友奖10名,这10名幸运网友将在投票的网友中产生。被抽中的网友将获得本次大赛颁奖晚会门票一张,届时将有机会与周杰伦、梁静茹、苏永康等大牌明星以及获奖的选手合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