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乐基儿被拍到带男回家 黎明怒甩同居女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乐基儿被拍到带男回家黎明怒甩同居女友(附图)

乐基儿被拍到与年约30余岁、身高逾180公分、其貌不扬的高佬到中环一间餐厅吃Pizza和春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新一期《东方新地》踢爆,黎明在上海拍《心中有鬼》一个月,同居女友乐基儿竟然带男回家喝红酒、切牛扒....

  “黎乐恋”在农历新年曝光,二人曾被拍到在家中不设防(没拉上窗帘)的裸身“激战”,甚至有报道指黎明被年轻女友“搞残”。不料,这段恋情在黎明赴上海拍戏后,却突然“急转弯”,乐基儿被拍到与貌似破产的前金融“神童”罗兆辉的男子出双入对。

  乐基儿被拍到与年约30余岁、身高逾180公分、其貌不扬的高佬到中环一间餐厅吃Pizza和春卷。

  据拍到的照片显示,本月12日下午3时30分,乐基儿与年约30余岁、身高逾180公分、其貌不扬的高佬到中环一间餐厅吃Pizza和春卷。席间,2人有说有笑,更用手机互拍。下午茶吃了2小时还意犹未尽,2人先走到附近的酒铺选一瓶法国红酒,再亲密去选购家居用品,买下“?”的餐巾和酒塞,和走入超级市场买牛扒和

意大利面,全程由男方付帐。然后,再乘
出租车
到Galie(乐)于罗便臣道的惠恩阁香闺,浪漫共处至天明。

  令人意外的是,男子连Galie家的门锁密码都很清楚,在女方煮牛扒时,他独自下楼买了香烟后,再按密码上楼。

  黎明对舒淇念念不忘 令乐基儿很不爽

  传Galie不爽黎明对前绯闻女友舒淇念念不忘,愤而公开带男回家。

  黎明在上周六(13日)从上海返港出席公益活动时,被问及同居女友Galie可有相伴时,反应很大地否认:“当然没有啦!”,然后匆忙回家。但二人并没有碰面,原来Galie已回自己的寓所。

  据知,Galie是从黎明好友口中惊悉,黎明跟她同居是利用她来博宣传及向与张震传出绯闻的舒淇“示威”。

  Galie曾为此跟黎明大吵大闹,2人感情由浓转淡,最后,Galie不顾一切去蒲吧、结交新男友,甚至公然带男回家过夜。黎明知道后,不甘戴绿帽,当下狠撇女友。(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