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美辰回应“山东事件” 称被人“涮”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潘美辰回应“山东事件”称被人“涮”了(附图)
潘美辰(资料图)

  昨天,本报报道了潘美辰的内地经纪人在山东被不明人士扣留的消息。当天,记者终于联系到了潘美辰本人,并从她口中详细地了解了事件的经过。潘美辰表示,事件已经基本告一段落,他们现在很安全。

  采访一开始,潘美辰就告诉记者,自己和

房地产
开发商
都是受害者。潘美辰说,她原以为5月20日在山东的演出是个很平常的演出活动。但让她意想不到的是,以前跟他们联系
活动的中间人并没有出现,来接待他们的人都是之前没见过的生面孔。之后,这些人不让她回酒店休息,而是把她带去参加一系列活动。潘美辰的经纪人余锦辉与他们反复沟通,他们才勉强同意让潘美辰一行人回到酒店。但在这期间,潘美辰一行人一直没能联系上之前的中间人。

  回到酒店后,余锦辉继续与这些人沟通,最后决定安排潘美辰去参加一个记者会。可是,潘美辰到活动现场时才发现,主办方用了一张她很大的照片做宣称,而她要出席的活动并不是记者会,而是一个类似“代言”的商业活动。完全不知情的潘美辰拒绝参加活动回到酒店,而余锦辉还在与这些人沟通。在沟通过程中,对方要求潘美辰方面拿出之前付给他们的一系列费用,并在事件解决前,不许余锦辉离开酒店。

  直到当天晚上,潘美辰才在与对方的沟通中了解到,这些活动是由一个双方都不太了解的中间人安排的,开发商之前所说的“一系列费用”也是全部付给了这个中间人,而这个人已经不知去向。

  为了更好地解决事件,潘美辰于昨天在当地召开记者会解释事件始末,并表示愿意在必要时协助各方面工作。同时,她还希望通过媒体告诉所有关心她的歌迷,事件已经告一段落,谢谢大家的关心。刘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