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侯佩岑冷对分手传言拍新剧 大S怕仔仔被其电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近日,有消息称周杰伦默认与侯佩岑恋情终结,一句“从没说过在一起”彻底否认了整个“周侯恋”。而前日,侯佩岑的经纪人接受记者访问时坚持“私人感情不回应”。

  前日,记者拨通了侯佩岑经纪人洪毓茹的电话,她依旧以“她的私人感情,公司不做回应”来挡驾,称侯佩岑目前全情投入荧屏处女作的拍摄。“周侯恋”开始之初,侯佩岑曾通过东家东风卫视发表爱情宣言,“如果现在是一个开始,我希望是美好的。”如果终结
,她是否还会向观众告白?“现在没有就没有。”洪毓茹表示:“佩岑对自己的感情世界一向持低调保守的态度,也不希望绯闻影响到自己的工作。”

  吴宗宪分析“不结婚”导致了分手

  周杰伦的感情历程,其师傅吴宗宪一直是个见证人,他对此的回应竟然是“搞不好是侯佩岑不要他!”吴宗宪说:“侯佩岑已经28岁了,也许恋爱谈到这一步,侯佩岑想要一个家,可是,周董可能还不急,侯佩岑觉得两人的未来没有一个希望时,就是提出分手的时刻。”以吴宗宪对徒弟的了解:“周董对婚姻这条路很悲观,这和小时候父母离异有关。要让周董套上结婚的戒指,实在有点难。”

  “周侯恋”进程中,周杰伦的前绯闻女友蔡依林始终是回避不了的“女主角”之一。前日下午,蔡依林找陈冠希搭档拍摄主打歌的MV,只短短地回应说:“他们的故事由他们开始,由他们自己结束。”对于周杰伦发表“之前就没说在一起过”的说法,蔡依林冷不防地说:“可能是他的口头禅吧!”言下之意她对这句话很熟悉。

  大S仔仔被侯佩岑“电”到

  目前,侯佩岑正与仔仔拍摄偶像剧《美味关系》,有消息指侯佩岑的“电力”强劲,加上仔仔周渝民一向受女孩子喜欢,因此,仔仔的正牌女友大S相当紧张。据悉,在仔仔拍剧期间,大S多次跟场紧盯男友。有记者后来问到大S是否经常探男友班?她直认不讳:“对,有空就去。”至于是否因担心男友和侯佩岑碰出火花,大S却不肯做正面回应。事实上,仔仔曾在拍摄《狂爱龙卷风》时,与女主角许玮伦闹出绯闻,而大S本人也是和仔仔拍摄《战神》时擦出的爱火花,所以大S深知戏假情真的威力,其心情忐忑不难理解。(邱致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