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咏仪孕后现身冒雨探友 大肚小心走楼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16 中国新闻网
袁咏仪孕后现身冒雨探友大肚小心走楼梯(组图)

袁咏仪怀孕三个月身材依旧苗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咏仪孕后现身冒雨探友大肚小心走楼梯(组图)
在友人搀扶下小心走楼梯

袁咏仪孕后现身冒雨探友大肚小心走楼梯(组图)
与友人谈笑风生

袁咏仪孕后现身冒雨探友大肚小心走楼梯(组图)
面对记者态度很友善(图片均来源东方日报)

  中新网5月23日电 袁咏仪张智霖的孩子将于今秋出世。虽然怀胎三个多月且不时呕吐,但仍无损袁咏仪逛街的雅兴,香港媒体昨午拍到在倾盆大雨下,不施脂粉的袁咏仪精神奕奕出现,但体形比以前略胖。对于记者的追访表现友善,还主动多谢媒体关心。

  据报道,自得悉怀孕后,袁咏仪已开始为生产前作好准备,除暂停工作专心养胎外
,更不时进食高蛋白质食物补身。由于首次怀孕的她呕吐不停,一下子消瘦了六磅,故她只好静待家中。不过长时间于家中发呆也不是办法,昨日袁咏仪终按捺不住,纵使天气恶劣,雨势一直未有减弱,但她仍坚持外出。

  报道说,下午一时许,袁咏仪由Chilam驾驶

保时捷旅行车,自两人的宝云道
豪宅
出发,驶至某住宅大厦停下,此时一名女子从大厦步出,并拿着雨伞迎接袁咏仪,袁咏仪一下车,即往车尾箱取东西,接着与该名女子走楼梯到楼宇大堂,由于下着大雨,怀有身孕的袁咏仪走楼梯时特别小心。记者趁机上前问候和恭喜她时,袁咏仪笑容满面的说:“多谢!多谢!(有没定期复诊?)有!有!(孕妇要小心注意营养同休息呀!)我知道!多谢关心!”

  事后袁咏仪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由于在家中感到非常闷,于是决定出街探访朋友。谈到近况,她就说近日仍然不断呕吐,但情况渐渐稳定。

  今年圈中先后传出喜讯,包括王菲吴君如等,但众人对媒体的态度不一,不过袁咏仪怀孕后就心情很好平易近人,对传媒体友善,大概这位准妈咪也想与大家分享将为人母的喜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