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德容夜会吴辰君前男友 雨夜撑伞依依不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7:50 新浪娱乐
陈德容夜会吴辰君前男友雨夜撑伞依依不舍(图)

陈德容(右)和林谷桦(左二)从餐厅走出来,在大雨中依依不舍道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德容夜会吴辰君前男友雨夜撑伞依依不舍(图)
吴辰君三月才与林谷桦分手

  吴辰君日前声声呼唤前男友国产实业林谷桦“回头”,但这个心愿恐怕一时无法实现了!前晚有人曝料,女星陈德容和林谷桦在台北东区知名餐厅共进烛光晚餐,晚间十时半看到两人走出餐厅,虽然下着大雨,两人兴致颇高,在大堆“电灯泡”中,依依不舍道别。

  穿着一身深色衣服的林谷桦,长相斯文帅气,在两位好友护卫撑伞下,刻意和陈德
容保持距离有说有笑,还担心她淋湿,一再询问是否要送她回家,就在此时,眼尖的他发现照相机,吓得连忙“弹开”,快速闪回餐厅内,陈德容于是在另一批电灯泡护送下先行搭车离去,留下林谷桦在大雨中望着佳人背影兴叹。

  稍后连线陈德容时,她否认和林谷桦共进晚餐,直说看错人了。但当指出地点和目击者时,她才改口:“我们有一大群人,你们说的到底是哪一个?”到底两人是不是一对?怎么认识的?陈德容被逼得没办法,无奈表示:“唉哟!只是朋友啦,你们这么一写,会把人家吓跑,我们不过吃顿饭罢了。”

  两人共进晚餐三个多小时,到底谈了些什么?“闲聊,我们都喜欢

美食,一路都在谈吃。”她并再三强调:“一堆朋友聚会,到了现场朋友介绍才认识。”问她知不知道林谷桦三月分才和相恋四年的吴辰君分手?她不假思索说:“这些我都不知道,我和他才刚认识。”

  而据了解,林谷桦是国产实业林嘉政儿子,家族总财产逾百亿,因家人反对他和吴辰君交往而致四年恋情告吹,是目前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近两个月来亲友纷纷帮他介绍新女友,行情升高,虽然吴辰君公开表示忘不了他的好,希望林谷桦能回头再度追求,但目前看来,林谷桦已另有所属,和吴辰君从头来过可能性并不大。联、粘嫦钰、王忠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