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秘密复合 男方痴缠短信挽芳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56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张柏芝秘密复合男方痴缠短信挽芳心(图)
谢霆锋张柏芝被爆秘密复合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谢霆锋虽分手多时,但一直心系对方。据知,二人早前已秘密复合。适逢昨日是张柏芝二十六岁生日,谢霆锋虽不能陪张柏芝庆祝生日,但仍越洋送上礼物,二人果然爱得痴缠。

  犹记得02年,张柏芝、谢霆锋和王菲错综复杂的“三角恋”闹得满城风雨。现正当王菲在北京待产之际,张柏芝与谢霆锋已静悄悄重燃爱火。据悉,谢霆锋早前长驻横店拍摄
电影《大人物》,但日前曾返港转飞广州出席《劲歌王》颁奖礼。由于张柏芝当时亦身在上海赶拍电影《周璇》,二人天各一方,爱得牵肠挂肚,每天只能靠短讯传情。

  昨日是张柏芝廿六岁生日,谢霆锋为博红颜一笑,特别向公司请假两天,欲秘密飞上海为张柏芝庆祝生日。可是工作排得密麻麻的谢霆锋,既要录制新碟和接拍广告,稍后又要开拍新戏《新败家仔》,公司当然不愿放人。然而,谢霆锋有感这次是与张柏芝复合后首个生日,故细心地物色礼物,并送上甜蜜短讯越洋祝贺女友,令张柏芝相当感动!

  不过,这边张柏芝与谢霆锋重燃爱火,那边张柏芝仍与“老外”男友藕断丝连。早前“老外”便被拍得单独到铜锣湾HMV购买影碟,没有张柏芝在身边的他闷极无聊。他除不停讲电话外,又在店内逛足一小时,最终以近千元买了八至十只影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