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产女李亚鹏落泪 网友给小孩取名“李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2: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王菲终于生下宝贝女儿,原本以为这场“王菲生子新闻大战”可以结束了,没想到直到现在,众多媒体记者依然守候在协和医院的各大“要塞”。昨日,李亚鹏(blog)经纪人马葭向各大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希望媒体给李亚鹏夫妇和他们的女儿一个安静的环境。

  李亚鹏流泪

  王菲27日在协和

医院剖腹产下一女,女婴体重8斤,非常健康。马葭说,当天的时候,产房进不去,李亚鹏是在病床边等待里面的消息,就看见他一个人来回踱步,紧张得不行,等王菲母女平安的推出来时,李亚鹏一看见王菲,当时眼泪就涌了出来。马葭说,现在孩子还没取名字,小名都没定,大家都胡乱叫着,爸妈都叫她“宝贝儿”。目前,王菲虽然精神不错,但还是挺虚弱的,需要继续休息。

  不让好友探视

  马葭说,李亚鹏夫妇委托她感谢媒体,衷心感谢媒体的朋友和那些关心他们夫妻俩的朋友们,感谢媒体最近这段时间的守候,大家都辛苦了,既然孩子都生下来了,母子平安,他们也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大家,就希望大家不要继续守候,希望媒体朋友们可以理解他们,给医院、给其他病人,也给李亚鹏夫妇和他们的宝贝儿一个安静的环境。

  网友争相起名

  在某网站论坛上,1.2万多名菲迷们聚集起来,各色名字也“粉墨登场”。记者大概浏览了这些宝宝参考名,除了一些有美好寓意的名字之外,部分历史名人的名字也派上了用场,而在这些名字中呼声最高的竟然与大诗人李白同名。据北京娱乐信报

  ·新闻对接·

  茱莉前晚生下皮特千金

  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前晚终于在纳米比亚生下与布拉德·皮特的女儿,这个孩子还没有出生就引起了全球影迷的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娱记一直在茱莉和皮特度假的海边徊徘,而负责茱莉安全的保安则频频与记者发生冲突。现在这场大戏终于拉上帷幕,记者们也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一下了。

  皮特的发言人宣布,27日晚,茱莉迎来了她和皮特的第一个孩子,并已经给女儿起名什洛·诺维尔·茱莉·皮特,但这位发言人并没有透露茱莉生产的其他细节。此前一半的纳米比亚人赞成将茱莉的分娩日定为国定假日。按照以往惯例,该国通常只有国家英雄生日等特别的日子才会被定为国定假日,而这个破例之举足以显示纳米比亚对茱莉、皮特大驾光临并选择让女儿在纳米比亚出生的欣喜程度。王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