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诞下女婴初生宝宝玩“失踪” 媒体大战未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7:46 新闻晚报

  超出预产期近两周的王菲昨天终于在最后时刻点头同意进行剖腹产,并顺利产下一重达8斤的女婴。尽管连日在医院外守候的记者,在这一关键时刻依靠集体力量得到允许在手术室门口等王菲出来,但是一向善于和媒体周旋并往往凯旋而归的王菲还是让记者们吃了回苦头。不要说菲宝宝的照片没拍到,就连产后的王菲也无缘相见。

  蒙面女疑似王菲

  昨天早上开始,协和

医院的保安达到空前饱和程度,外加李亚鹏(blog)特别安排的二十多位私人
保镖
。所有人员的进出受到严密的盘查,保镖们为防止有“漏网之鱼”进入病房,甚至阻拦了所有来探视的人员。再加上医院外密集的媒体群,让不少旁人大喊“看不懂”。

  在王菲进入手术室后,媒体终于冲破了保安的防线,定下“和平协议”被允许在手术室外等待王菲出来。直到14:13,一位用毛巾遮盖面部的女病人被推出来。所有媒体都认定这就是王菲,纷纷上前狂拍不止,也因此和保安发生了一些摩擦。短暂混乱之后,媒体获悉王菲已经被安然送往四楼病房休息。这个蒙着毛巾的女病人到底是不是王菲根本无法考证。

  菲宝宝形影无踪

  而想拍到菲宝宝则更是难上加难。媒体回到手术室门口继续等候良久之后才被告知,菲宝宝已被李亚鹏由秘密通道送回四楼。在确保媒体们没有得到任何结果之后,保镖们才放下“武装”,集体撤退。

  据悉王菲在产后休息之后,就要求陪伴在她身边的李亚鹏播放生产画面给自己看。据悉,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特地从王菲家里把DVD和电视机搬到医院。而李亚鹏则一直在边上陪同王菲,算是温习了一次菲宝宝出生的全程实录。

  尽管菲宝宝来无影去无踪,但是为了完成任务,香港媒体仍然决定继续留守,一直守到拍到菲宝宝的照片为止。

  天后无奈剖腹产

  据悉王菲拖到昨天的关键原因就是希望能够自然分娩。然而在离预产期越来越久之后,医生和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等纷纷希望王菲不要硬等。在北京驻守的上海媒体表示,王菲这次是捱到最后一刻才同意进行剖腹产的。这么一来,如有可能的话,第三个菲宝宝至少要三年以后才能出世。

  刚刚升级为“人父”的李亚鹏昨天不停地打电话通知亲友。陈家瑛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消息之后表示,她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已经告知了媒体。“现在母女都很健康,当了爸爸的李亚鹏也很开心,现在一直陪在王菲边上。”而她也正在紧急处理手头上的大小事宜,希望能够尽快飞到王菲身边。

  十年前

  香港记者寒冬苦守一月

  王菲生女遭遇媒体抢逼围已经不是第一次。十年前,当王菲在北京生下窦靖童时,前后也颇费了一番周折。

  一位十年前亲历王菲生女事件的香港娱记对本报记者回忆,那时的情形比起今天来说似乎要更恐怖一些,那是在冬天,北京一连下了快一个月的雪。因为不知道孩子的具体出生时间,习惯了热带气候的香港记者们一个个带着最厚的羽绒服来到北京,可北京的寒冷还是远远超过了他们的想象。等一天还行,可三天、五天、半个月地等下去,许多香港记者都冻到生病。

  那个时候,媒体环境并没有现在那么开放,也没有内地媒体加入守候大军。可光是香港的记者也足够将王菲整得焦头烂额。为了表示还击,王菲在当时推出的一张

  EP专辑的封套上采用了狗仔队拍到的自己大肚怀孕的照片,一时间成为了热门话题。 记者韩垒实习生樊昌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