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乐基儿割手腕挽救爱情 黎明欲一走了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传乐基儿割手腕挽救爱情黎明欲一走了之(图)
乐基儿

传乐基儿割手腕挽救爱情黎明欲一走了之(图)
乐基儿右手臂上有多条明显疑似被刀划过的伤痕。(香港东方新地杂志图)

  中新网5月30日电 今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惊爆,黎基恋已经陷入冷战,乐基儿搞自残,划手臂想挽回恋情!

  该周刊指出,乐基儿昨天到学校去学画画,记者发现她右手臂上有多条明显疑似被刀划过的伤痕,从疤痕的色泽与外观看来,应该才割不久。该杂志记者上前问及与黎明分手
一事,乐基儿双眼泛红不愿做响应,谈到她手臂上的疤痕时,乐基儿更立刻用包包挡住说:“这是我私人的事情,不回答!”说完就搭

出租车离开。

  据悉,黎基恋其实在一个月前就出现问题,两人常起口角。该杂志报道说,乐基儿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乐观爽朗,但对感情的处理手法却很偏激。过去曾为感情生变而失控崩溃,也喜欢用酒精来麻醉自己,更会自残。自从与黎明感情出现问题后,乐基儿常搞自闭,好友们怕她胡思乱想,频频为她安排工作填时间。

  报导还说,人在上海拍新片“心中有鬼”的黎天王,早就已经拍完自己的戏份,频频飞到上海根本就是想要一走了之!不仅关手机来回避女方的夺命call,索性连电话号码也改了。女方找不到人只好从他身边好友下手。据悉,黎明的友人曾在半夜接到乐基儿来电,只听到她大哭大闹连话都讲不清楚!经朋友转告转告黎明后,他竟不为所动说:“如果这次我心软,很难再脱身!”并在友人面前数落女方:“有次为了小事吵架,她无端发神经,冲进房间跑到我面前亮刀,好象疯婆子,我怎么敢玩下去?没有胃口啦!想绑住我?太傻了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