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丞琳含泪道歉无效? 电视台希望网友宽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19 东方早报
杨丞琳含泪道歉无效?电视台希望网友宽容(图)

杨丞琳道歉照(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几年前,杨丞琳(昵称“小优”)在主持节目中因对“南京大屠杀”这一历史事件的错误理解和判断,一时口误犯下大错,昨日本报报道了“沪上首次为‘口误’事件含泪道歉”一文,不过网友们对她的道歉并不认可,还牵扯到邀请杨丞琳上节目的电视台,在网络上掀起了“万人签名”的抵制声浪。

  网友:“口水”乱飞脏话连篇

  5月30日晚上20时,在某门户网站聊天室里,名为“田蛙”的网友表态:“下半年我不会看任何XX卫视的节目。”其抵制的原因是台湾艺人杨丞琳受邀出现在该台某娱乐节目中。随后,类似的帖子陆续出现。一时间,讨论区里“口水”、“板砖”横飞,讨论演变成一场“声讨”。还有网友搬出了电脑合成“遗像”诅咒对方。积极发表意见本是网络论坛求之不得的好事,可网友有失文明的辩论一再升温,最终使得论坛空气紧张。

  杨丞琳:道歉无效?

  杨丞琳一时“口误”,进而遭内地网友和媒体集体封杀,导致其首张个人专辑《暧昧》虽热卖却未能在内地宣传。她在“封杀”事件后首次解禁踏入内地,面对数十家内地媒体,她直面当初的“口误”事件,道歉并表态,“希望内地传媒可以给我时间,多看看我最近的表现。”

  电视台:希望网友宽容

  昨日当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该栏目制片人时,她表示对网友抵制事件有所耳闻,但对杨丞琳“口误”事件的影响力显然估计不足:“一个公众的媒体不会因网络传闻而动摇。如果在网络上有负面新闻的明星不得上节目,那么被封杀的明星多了。”制片人期望网友们能以宽容的心态去对待一个娱乐节目:“作为

娱乐新闻节目,我们只是给艺人提供一个宣传演艺事业的平台,没有必要抓着人家小辫子不放。”(李云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