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玮琪称没看张韶涵不顺眼 个性迥异但投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08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称没看张韶涵不顺眼个性迥异但投缘(图)
范玮琪说她与张韶涵很投缘

  中新网6月1日电 范玮琪(范范)专辑新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描写一对个性迥异、不打不相识的患难之交。虽然有人揣测是描写她和小S的故事,但歌词内的主角,却更像她与同门师妹张韶涵的交情,从一开始“不太顺眼”,变成现在关系密切的好友。

  范范日前远赴日本拍这首描写同性友情的MV,找到一个临时演员大扮丑妹搞鬼,不
怕丑的范范,也贴上粗眉毛、三八痣和类似甜甜圈的吓人腮红,走在东京近郊旅游点取景,牺牲之大让人捏把冷汗。

  

歌词描述第一次碰面就互看不顺眼的同性朋友,没想到最后演变成比恋人还深厚的情谊,几乎是范范上回与张韶涵合唱《如果的事》的续集,不少人联想歌曲里描写的“秋天”,就是张韶涵。

  昨范范笑说,她与张韶涵确实个性迥异,一个热情外放、一个冷调慢热,但自然而然就很投缘。

  张韶涵之前赶拍偶像剧《爱杀十七》没日没夜,她曾抽空带着张韶涵最爱的珍珠奶茶进棚打气,就连这次她赶忙到日本拍MV,还不忘上药妆店为张韶涵挑唇膏,但她实在纳闷为何老有人传姐妹互不对盘、抢夺公司一姐负面消息,或许这首歌可为两人感情作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