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偕女友乐基儿甜蜜返港 闻王菲诞女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8:49 中国新闻网
黎明偕女友乐基儿甜蜜返港闻王菲诞女开心(图)
黎明乐基儿由不同闸口出闸,但却同坐一车离去
黎明偕女友乐基儿甜蜜返港闻王菲诞女开心(图)
黎明一直保持木讷表情
黎明偕女友乐基儿甜蜜返港闻王菲诞女开心(图)
乐基儿脸上一直保持甜蜜蜜的笑容
 
黎明偕女友乐基儿甜蜜返港闻王菲诞女开心(图)
乐基儿早前被指为情变而割手腕

  中新网6月2日电 黎明乐基儿近日频频被指情已逝,但二人前日被发现甜蜜游日本,足证他们之间的热情未变。昨日黎明结束这个寓工作于痴缠的旅程,偕女友乐基儿甜蜜返港,虽然分头出闸,但乘坐同一辆车离开。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早前因到上海拍戏与女友乐基儿分隔异地,其间女方绯闻缠身,令打得火热的黎基恋被传画上句号,但前日二人却戏剧性地在日本甜蜜约会,黎明前晚在东京出席“Cool Asia 2006”环保活动后,昨日随即带女友返港,即使二人分闸离开机场,但恋人默契依然,继续大晒恩爱。

  据报道,昨午约1时55分,乐基儿由推着五大箧行李的黎明司机陪伴步出机场A闸,而黎明另一助手早已到场等候,乐基儿便在两名护花助手陪同下步向停车场,其间她对记者的任何提问均笑而不语,即使被问到心情如何及与黎明同游日本是否为打破分手传闻,她都不愿回答,但脸上一直保持甜蜜蜜的笑容。

  至于黎明则于女友出闸后十分钟才于另一边闸口步出,但他与女友默契十足,被问到有关乐基儿与别的男人的绯闻及自己的感情状况时,他都保持木讷表情不发一言,但问到有否被新闻影响心情时,黎明即笑一笑摇头。

  因现场有约十名师奶fans和十多名记者将黎明团团包围,举步维艰的黎明一度低头诉苦说:“没路走呀!”但与女友痴缠过后心情极佳的他,见记者帮忙按升降机的开门键,也有开声道谢。当黎明步至停车场时,乐基儿乘坐的保母车早已在场等候,一行人先往黎明在九龙塘的唱片公司,黎明下车后,座驾才载乐基儿返回黎明位于乐活道的寓所。

  此外,黎明前晚现身东京表参道山一新落成的购物中心,出席“Cool Asia 2006”环保活动,同场嘉宾全是日本大臣及政府高官,因现场有名牌Giorgio Armani赞助服饰,故黎明也穿上该品牌服装亮相,他事后说:“

能源对这个地球都很重要,所以这个活动一定要支持,我知道这个活动上年办得好成功,今年好多国家加入,更加显得活动又隆重又有意义。”提到其好友王菲近日再诞女儿,黎明表示替对方开心,知道婴儿重八磅多后,他笑说:“八磅有多大呀?是不是好大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