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王菲化名“夏梦”入院 李亚鹏剪脐带手发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27 重庆晨报

  本报讯(小搜)“王菲生女”是5月份娱乐圈的头等大事,虽然王菲的爱女已于5月27日诞生,但狗仔们似乎仍旧“意犹未尽”,昨日出刊的香港某八卦杂志大篇幅报道了王菲在协和产女的多个未曝光花边细节,详尽而且有趣。

  生女花了30万

  据该杂志介绍,协和医院云集了全国顶级医生,是北京一级医院。王菲这次入院所住的是四楼的A级一等病房,配备有电视、冷气和洗手间,房门还设有密码锁,大房门外还有保安人员把守,是妇产科最靓和最保安的套房。

  杂志中还写到,王菲所住病房的房租每日1000元人民币,如果需要护士24小时照顾,房费便会加倍。另外,由主诊医生诊治,收费再加600元,还有其他药物、检查、照超声波等,均逐项收费。至于该院的顶级vip开刀生产服务,费用则超过10万元。据悉,王菲为生子预订了15日一级病房作产后疗养,保守估计要花费近30万人民币。

  化名“夏梦”入院

  香港杂志还透露,王菲入院拒绝使用真名,据知王菲改用母亲姓氏,化名“夏梦”,做足保密功夫。此次为王菲“开刀”的是王菲父亲的好友,当年童童也是由他接生,故王菲对他十分放心。

  值得引人注意的是,在该篇报道中写明王菲的生产时间为27日早8点,与内地媒体报道的接近12点多才生产有较大出入。

  亚鹏剪脐带手发抖

  据协和

医院的医护人员透露,李亚鹏(blog)一直在手术室陪伴王菲。当“小菲女”出世一刻,听到孩子哭声的李亚鹏情绪立即变得高涨激动,医生叫他剪脐带时,他的手一直抖个不停,剪完后双手抱着孩子给王菲看。那时的李亚鹏热泪盈眶,又哭又笑。跟着他还高兴地对王菲说“我们的女儿出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