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上海勾男公关泡夜店 交谈嬉笑甚亲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上海勾男公关泡夜店交谈嬉笑甚亲密(图)
关之琳上海勾男公关泡夜店

  中新网6月2日电 关之琳年届四十三岁,但感情世界依旧缤纷灿烂,更偏爱姊弟恋。这次她又有新猎物,据台湾媒体援引香港某周刊报导,她相中了香港富商林百欣女儿林明珠的私人助理包一峰,该男三十岁出头,是上海出名的男公关,日前关之琳手还和包一峰勾手出游,颇为熟稔亲密。

  报导指称,关之琳上月二十日前往南京出席

房地产代言活动后,爱混夜店的她,立
刻直奔夜生活丰富的上海,与当地志同道合的姊妹淘集合,一行人包括刘嘉玲及正在赶拍电视剧《周璇》张柏芝。她们先后到达外滩十八号一家名为“Bar Rouge”的夜店享乐。

  当晚陪着关之琳一起现身的是被昵称为“小包”、林明珠的私人助理包一峰。为了怕被打扰,关之琳与张柏芝刻意挑选了夜店尽头最为隐密的角落坐下,期间两人交谈、嬉笑,小包根本没有插话的余地,只好转身应酬另一名美女刘嘉玲。

  据查,小包在上海是出了名的男公关,常陪名人上夜店找乐子。酒酣耳热之际,他与关之琳状似亲密,一路玩到凌晨二时才尽兴离开。

  两人在路边等

出租车回酒店时,关之琳连手带胸紧勾对方上臂,笑得甜蜜。小包事后大方承认确实和关之琳一起出游,但席间有刘嘉玲、张柏芝作陪,两人并非男女朋友。他也说,大家难得都在上海,好友出游很正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