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无休演艺关于林苑涉及侧田杨千嬅恋情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20:04 新浪娱乐
无休演艺关于林苑涉及侧田杨千嬅恋情声明

林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期,部分内地及香港媒体就本公司艺人林苑小姐涉及所谓侧田杨千嬅恋情一事作出相关报道,称“侧田曾有林苑这位正牌女友,今年一月初两人分手”。就相关说法,无休演艺特发表声明如下:

  一、林苑小姐从未跟侧田先生有过任何形式的恋爱关系,所谓正牌女友一事,纯属捕风捉影,子虚乌有。望清者自清。

  二、林苑小姐目前正忙于博歌播(Blogolb)全国巡回

演唱会及新电影的筹备工作,无暇理会如此“三角恋情”,希望大家更多关心艺人演艺事业,不应让无聊继续。

  三、艺人感情生活属艺人私事,本公司不便过问。但本公司亦不愿成为任何第三方炒作的牺牲品,希望媒体朋友明白林苑小姐及本公司立场。

  北京无休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2006年6月2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