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语倢MV拍摄动真情 十秒落泪赶超专业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0:41 新浪娱乐
张语倢MV拍摄动真情十秒落泪赶超专业演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来自台湾的个性创作女声张语倢近日来到北京进行新歌MV的拍摄,而且开始在内地进行她的新专辑宣传。

  谈到MV拍摄的过程,张语倢兴致勃勃的说,我感到很新鲜,很刺激。特别是要有流泪的戏在里面……说道哭的戏份,张语倢竟然在很短时间内落泪,很令大家吃惊。而语倢以前也没有专业学过跳舞,所以还要现学,但是舞蹈老师说语倢的悟性相当好,一学就会而且
动作都表达很到位。

  最近在做一次访谈节目的时候,主持人针对MV的落泪画面提出了很善意的问题,要看看语倢到底能在多短的时间内流下泪水来。这个问题大家都以为会把她难住了,可是没想到语倢很轻易就征服了现场观众。

  十秒钟内就能动真情流眼泪,我们好奇的问她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平时给大家太多快乐的可爱的语倢说道,我的朋友曾经给我计时,十秒内,我会想起我很爱很爱的狗过世了,不到十秒准就掉眼泪了。超记录了的十秒钟,这连内地很多专业演员都做不到的。

  给人感觉甜甜的,很文静的语倢,其实是个很活泼的女孩,他跟公司的同事很活泼,很会搞笑,跟工作人员在一起会把他们逗的哈哈大笑。而情感丰富的她很容易被感动,因为她是很感性的女孩。

  张语倢自己说:我爱哭,我很讨厌自己这样,好象人家会感觉很软弱,我不喜欢这样。我特别爱狗,如果我看到狗被虐待的新闻都会哭。这应该就是我演哭戏很厉害的原因吧。

  在拍摄过程中,张语倢一直都很努力,所以大家才会这么支持他。整个公司的人都会支持他。

  新的专辑在5月底上市了,还有全国甚至亚洲地区的巡演。歌曲在榜单上留下优秀的排名,在网络点击率直线上升,这么好的成绩,这些头上的光环是别人能看得到的,但是这里面的酸甜苦辣却是要自己尝的。语倢在取得这么多骄人成绩的背后一直都是在默默的努力,吃了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苦。连华纳音乐版权创意总监吴炜都赞叹的说,做为一个新人,语倢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唱歌,发自内心的热爱这个行业,她有很大的耐心,上进心,也很谦虚,很自信。所以大家都很支持她,相信她的未来会很美好的,我们会看着她的所有努力都取得理想的成绩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