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可辛与美女吃饭 吴君如大骂男友是“坏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02 新浪娱乐
陈可辛与美女吃饭吴君如大骂男友是“坏人”

吴君如接受商台节目的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可辛与美女吃饭吴君如大骂男友是“坏人”
陈可辛与美女吃饭

  2006年6月2日,香港,吴君如接受商台节目的采访。吴君如男友陈可辛日前被本报拍到与女性友人吃饭 ,吴君如在商台节目上笑骂男友“正衰佬”(坏人),直言没心思做节目,但回过头又觉得很威风,指男友有魅力才被女子追求,说话实在矛盾。

  刚为人母的吴君如忙于带女儿之余,并已复工主持商台节目,而男友陈可辛(长毛)则
四处奔波找女人。本报日前拍到陈可辛背着吴君如偕美女打伞漫步吃饭,忘形得连停在“咪表”(道路停车电子计时收费仪表)的座驾过了时也懵然不知,惨被警察罚款。

  没心思做节目

  吴君如前晚在《她他她打到》节目上,谈到男友被指趁她带女儿,外出独自找女人一事。吴君如没为男友澄清,只笑骂男友“正衰佬”。拍档邹凯光问这女子是谁?吴君如笑说?“他的女友?,我明天查到告诉你。没心思做节目,还说他忘情谈心被罚款,很Hurt,不又是我交罚款,每辆车都是用我的名字,正衰佬?(有没有苦涩?)让我先了解清楚。”

  不过回过头,吴君如又自觉很威风,她直言代表男友有魅力才有女子追求,笑言等同与刘嘉玲一样自豪。她大爆刘嘉玲与男友梁朝伟下酒吧,在场的女客视刘嘉玲透明,纷纷涌往梁朝伟身旁。

  此外,吴君如因还未决定女儿的中文名,至今仍未登记而被罚140元。她说:“原来出生过了42天还未登记会罚140元。其实英文名早就改好了,中文名真的很难改,族谱是‘经’字辈,想过改‘陈经’,但怕女儿被别人笑指妈妈神经,你(女儿)就叫‘陈经’。”她笑言待女儿长大后自行改自己喜欢的名字。Singta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