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晓东拍写真跳足3小时 两条眉似日本武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8 中国新闻网
 
陈晓东拍写真跳足3小时两条眉似日本武士(图)
陈晓东新加坡著名摄影师Leslie Kee之邀,拍摄写真集为助南亚海啸灾民筹款。(大公报图)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晓东(blog)早前应新加坡著名摄影师Leslie Kee之邀,拍摄写真集为助南亚海啸灾民筹款,除陈晓东外,Leslie还找来约三百位艺人及模特儿参与拍摄,包括滨崎步安室奈美惠、松任谷由实、Maggie Q郭富城郑秀文舒淇及张?芝等,由于参与人多,后期处理需时,故仍未落实推出日期。

  原来陈晓东与Leslie早已合作过,对方曾两度为陈晓东拍唱片封面照,故今次合作二人很有默契。不过拍摄三小时后,陈晓东就筋疲力竭,他道:“这次分静态、动态两辑相,动态要跳起来拍摄,我不停跳足三小时,还用了以前学过的飞脚招数,如扫堂腿,较剪脚,所以拍摄完毕脚筋也拉松了。”陈晓东又道:“我觉得这辑相最特别是两条眉,化妆师一笔画过来,想画出日本武士的感觉,我一看已喜欢,有杀气。”

  陈晓东近日忙于在内地宣传及拣选新歌,预计六、七月投入录歌,赶于暑假前后推出新碟,至于签约新唱片公司一事,他说:“我不是玩神秘,事实上现在很多事情仍在筹备中,这个月正式进入录音期,我希望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到时才作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