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陈松伶与经理人翻脸离家 祸不单行肿瘤复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8:11 新浪娱乐
陈松伶与经理人翻脸离家祸不单行肿瘤复发(图)

陈松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生坎坷的陈松伶(blog),曾被母亲虐打逼做歌星,虽则与家人冰释前嫌,但如今又祸不单行,卵巢肿瘤刚复发,又与两位亲如“姐姐”的经理人反翻,她被赶走之际,她过去所赚的血汗钱更化为乌有!

  过去二十年陈松伶身边一直有两位好友,陈松伶称她们做“姐姐”,三人情同姐妹,她们更身兼陈松伶的经理人,曾一直盛传陈松伶与其中一位姐姐阿宝关系“非比寻常”。而
最近陈松伶请了个女助手,更传出她俩搞“断背”,令她与阿宝反目。陈伶松昨天在查小欣(blog)的电台节目录音访问中,坦承姐姐确实不满她与“女性好友”交往,但她斩钉截铁否认搞“断背情”。

  称很爱这两个姐姐

  廿年的姊妹情一朝断,只因姐姐觉得陈松伶“偷情”,陈松伶辩白说:“为什么她们不相信我?她们要我不要和那个朋友在一起,无论呢样(指断背)在现在社会观念正确还是不正确,跟我都没关系,我不是嘛!”她更表示只要姐姐们不喜欢,她就可以放弃其他友谊,因为她很爱两个姐姐!

  过去陈松伶所赚的每一分钱,包括所有物业、资产,全部与姐姐共用,如今她落得身无分文的下场,她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所以的东西都不是用自己的名字,她也没要任何钱。姐姐们说她因为这种情况离开,就不能拿走任何东西,更称早就跟她说定,但陈松伶说自己并不记得。

  只带走内衣

  陈松伶谈到被姐姐要她收拾东西走人时,忍不住痛哭起来:“有一晚她叫我收拾东西,我就收拾,我拉着第二姐姐阿Han的手说”‘我什么都不要,只拿走内衣内裤就行。’”陈松伶表示不明白为什么家里人这样对自己,整天对着十字架哭。

  陈松伶指这次事件令她看到对方第二个“面孔”:“以前我不断找借口原谅她们,但对方变本加厉,我不断被处于被欺负位置。”幸好天无绝人之路,在被驱赶后,陈松伶在街上重遇亲妹妹,令她与家人重聚,更多得陈淑芬找她演出《雪狼湖》世界巡回演出,令她渡过难关。

  陈淑芬辩护

  陈淑芬曾是陈松伶经理人,她昨晚在电话中表示自己得知陈松伶身无分文时,就提早给钱让她置装。陈淑芬也承认以前陈松伶的所有收入,是全归她姐姐阿宝的户口,她给陈松伶钱时,支票全部写阿宝的名字。对于陈松伶与姐姐翻脸,她透露当时她通过阿宝找陈松伶做《雪狼湖》时,感觉到阿宝不想让陈松伶接这项工作。对于陈松伶“断背”传言,陈淑芬为她辩护,称演出了一整年的《雪狼湖》,绝对相信陈松伶不是,另外那个女助手是自己提议让陈松伶请的。另外,陈松伶的卵巢肿瘤有10厘米大,但她希望吃中药治疗,因为她小的时候已经做过一次,需要两个医生一起做,会有一定危险性。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