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丽教主伊能静美容书下月问世 北京宣传预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13 新浪娱乐
美丽教主伊能静美容书下月问世北京宣传预热

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丽教主伊能静美容书下月问世北京宣传预热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美丽教主伊能静(blog)的美容书说了要出版好多次,却一直延期。让许多爱美的美眉们不停在网上抗议,想要快一点看到教主的美丽密笈。而延期的原因是因为伊能静事必躬亲,不但每一样产品都试用分析,还请了皮肤科的权威吴英俊医师当顾问审核,更找来三本权威国际美容杂志的编辑讨论,务必让这本书的内容有如美丽宝典一般实用。所以才在制作上一延再延。如今这本书终于完成,也将在下个月面世,伊能静这几天正在做最后的校稿,之前昏天暗地的熬夜赶书,让伊能静体力透支,再加上几天前才从北
京回来,伊能静说现在只想好好的昏睡几天。

  这趟七天的北京之行,除了为正在内地各地热播的《大清后宫》宣传,也为美容书的宣传暖身。伊能静在七天里拍了二十多本国际时尚杂志和周刊,几乎每本都是封面,而摄影师、造型师也都是北京最抢手的大师级人物,美丽教主这个头衔,不但让台湾的厂商趋之若鹜,也让彼岸一起延烧。这次伊能静要拍摄封面,所有国际服装大品牌,都立即在世界各地调来最新的时装,希望教主能为这些的展示加分。伊能静穿上了香奈儿、古奇、芬蒂、 普拉达等法国、意大利品牌,完全呈现了女性的性感和小女人的娇柔,对于厂商门争相要伊能静穿上自己的品牌,伊能静笑说:“每一件衣服都好漂亮,可是我曾试过有一天换了二十一套衣服,感觉自己的人生就是在穿衣服、脱衣服,好奇妙喔!”

  除了服装厂商争破头,广告厂商也为了这本美容书的到来,摩拳擦掌的在争取伊能静代言。目前在谈的已经有沐浴乳、电器产品、手机及化妆品。今年伊能静的广告代言依然不断,人气旺得惊人!如今口袋饱饱,伊能静说:“接下来的工作,希望质大于量,《大清后宫》在内地受欢迎,《生死绝恋》也快播出,今年如果没有太吸引自己的剧本,希望尽职的把代言活动做好,其它时间好好充实。”

  目前虽然收到了巴金的《寒夜》、萧矛的《秋海棠》以及《楚留香》等剧组的邀请,不过伊能静却不急,她说:“美容书说了太久都没出,还是先把这本书的宣传做好,现在内地好戏很多,慢慢等一个能发挥的机会更重要。”

  目前光是预购新书的订单,内地、台湾、星马、美国华人区还有加拿大等地的预购就超过三十万本,再加上美丽教主的文字书一直都是销售榜上的冠军,出版界都在预言,伊能静将会继三次拿下年度排行榜文学类冠军后,又创下非文学类双冠王的奇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