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气偶像贺军翔昨现身上海 不敢当中国头牌美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32 新闻午报
人气偶像贺军翔昨现身上海不敢当中国头牌美男

贺军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台湾偶像剧人气美男贺军翔现身上海UME新天地国际影城担任某化妆品牌形象代言人,引来众多女“粉丝”的声声尖叫。贺军翔透露由其主演的偶像剧《我们结婚吧》已于近日杀青,现在正在与内地几家影视公司洽谈,期待与内地导演合作拍摄电影作品,并表示自己渴望轰轰烈烈的美丽爱情。

  裴勇俊钦点接班人

  2003年,贺军翔在电视剧《七年级生》中崭露头角。2005年,他的两部偶像剧《恶魔在身边》、《恶男宅急电》都获得巨大成功,贺军翔在东南亚地区人气激增,在港台地区的红火程度更是一时无二。

  韩国天王裴勇俊见过贺军翔后,对其俊美形象连连称“帅”,并钦点贺军翔成为他在日本成立的经纪公司IMX旗下第一位男艺人。影坛“大姐”张艾嘉也对贺军翔赞赏有加。在一次广告拍摄合作后,张艾嘉就曾试探邀请他拍摄电影。

  贺军翔本人则表示,他对电影很有兴趣,最感兴趣的则是出演动作片,其实自己骨子里是一个很“man”的人,从小崇拜的偶像都是黄飞鸿、李小龙这一类的。

  花样美男爱足球

  近日,北京某媒体评选出了“中国最美50人”,贺军翔荣登第五位,并位列男性最美人物第一名。贺军翔听说之后吓了一跳,并表示:“怎么可能是我!那金城武呢?我觉得自己不算很美,其实男人只要自然、健康就会很有魅力。我很喜欢运动,只有多做运动才会健康,而健康的男人才有男人味。”

  有记者问他会不会看世界杯。贺军翔说:“当然会看,我非常喜欢足球,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西队,最喜欢的球星是贝克汉姆,因为他球技好,人又非常英俊。”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去德国观看比赛,因为在家里看球非常舒适,可以完全放松自己。

  期待轰轰烈烈的爱情

  贺军翔最新偶像剧《我们结婚吧》于近日杀青。剧中,贺军翔饰演一位大明星刘雨鸣。他不顾经纪公司反对,决定闪电结婚,但新娘却在结婚当日逃婚了。慌乱中,刘雨鸣和他的化妆助理小晴变装之后,暂时摆脱了媒体的无情追击。在《我们结婚吧》里,贺军翔渴望结婚;在现实生活中,贺军翔却渴望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两个人可以不顾一切地相爱,就算最后没有结果也不会后悔。贺军翔自称对另一半的要求其实非常简单,只要阳光自然、自信大方就可以,最重要的则是缘分。张希/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