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松伶被前经纪人赶出家门 流言声中“躲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松伶被前经纪人赶出家门流言声中“躲起来”
《飞短流长父子兵》剧照

陈松伶被前经纪人赶出家门流言声中“躲起来”
陈松伶纯净犹如蒸馏水

陈松伶被前经纪人赶出家门流言声中“躲起来”
陈松伶“躲起来”

  “最近一段时间,松松(陈松伶(blog)的昵称)不会再回答外界的任何问题。”昨天下午,陈松伶所在的广州某经纪公司如此回应本报记者的采访要求。

  今年4月6日,刚刚签约内地新公司的陈松伶在广州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已有数年没有在公众面前曝光的她当时还笑着说:“我不喜欢天天见报,我更喜欢那种默默工
作的感觉。”但两个月不到,她却已经被彻底淹没在传闻的口水中。如今面对这一切,陈松伶选择了再次沉默。

  前经纪人施“高压”

  陈松伶和她的前女经纪人阿宝关系“不一般”,这个传言很早就有。前段时间香港有媒体爆出,阿宝因为不满陈松伶跟一位新来的女助理关系亲近,将陈松伶赶出“

同居”多年的家。这则消息将陈松伶再次逼上了舆论的前台。“我不明白家里人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前天,陈松伶做客查小欣(blog)的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忍不住痛哭失声。她坦承,过去20年间,她一直把包括阿宝在内的两位女性好友当“姐姐”,但她们对她的态度却相当“高压”,不允许她结交新朋友,甚至因此将她赶出家门。陈松伶哭着说,当时她只收拾了贴身内衣就离开了她和“姐姐”相处了多年的家。“以前我不断找借口原谅她们的行为,但她们变本加厉,我一直处于被欺负的位置。”

  我真的不是“断背”

  “只要她们喜欢,我可以放弃其他友谊,因为我好爱两个姐姐。”在查小欣的节目中,陈松伶承认自己对“姐姐”感情深厚,但她强调:“我真的不是‘断背’。”

  对于之前香港媒体说她与新来的新加坡女助理搞“断背”,上月23日陈松伶便在自己的博客中愤怒反驳:“很多艺人的女助手都喜欢中性衣着,那能代表什么?”她指责媒体“歧视”单身女艺人:“我现在单身是因为没有遇到好对象,这没法强求,但如果因为这样就硬要说我‘断背’,那么那些曾经与我拍过拖的男生,难道他们死了吗?”事实上,陈松伶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谈到过自己的感情问题。当时她说,自己曾经遇到过合适的男人,只是没有合适的时机去配合,所以最后还是错过了。当时她还归纳了自己喜欢的男人类型:“有幽默感、懂得自嘲,也懂得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现乐趣的男人。”说这话的时候,她的语气跟一般的“恨嫁”女人没什么两样。

  出道多年身无分文

  跟陈松伶的“断背”新闻同时沸沸扬扬的,还有她的经济问题和健康问题。在查小欣的节目中,陈松伶承认自己被“姐姐”赶走时,自己过去所赚的血汗钱也同时化为乌有———因为过去她所有的工作报酬,一直都归入“姐姐”阿宝的个人账户。“她们觉得我要离开,就不可以拿任何东西。她们说很早之前我们之间就有这样的协议,但我不记得。反正她们这样说,我就不要任何东西。”对这个情况,陈松伶最早的经纪人、《雪狼湖》的制作人陈淑芬予以了证实:“以前我给钱她,支票全都写阿宝的名字。”她说,因为陈松伶身无分文,因此她伸出援手,让陈松伶重演《雪狼湖》,还提早支付报酬让她买衣服。

  陈松伶去年曾承认自己得了卵巢囊肿,如今传出她手术后病情复发的消息。对此,其现在的内地经纪人表示:“她得病已经是过去的消息了,现在我们不会在这个问题上再回应。”

  成龙(blog)曾说她“太干净”

  陈松伶究竟是怎样的女孩子?在离开“无线”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时,她接拍了最后一部无线剧《飞短流长父子兵》,当时该剧的监制梁材远曾这样评价她:“松松是这个圈子中少有的完全没有污染的女孩。”“大哥”成龙也曾对她说过:“松松你真的是一个很干净的女孩子。你很特别,很纯净,以至于我都不敢邀请你加入我的电影!”成龙还说,虽然娱乐圈有很多女星被“包”的例子,但假如有人告诉他陈松伶出来“捞”,“我第一个不信”。陈松伶个性单纯,这或许也是她出道至今无法大赚的另一原因。她曾经说过,自己很熟悉法律,但是却不懂得捉摸别人的心思,因此经常被人骗。“我是‘金鱼缸肚’,人人都知道我在想什么,人人都讨我便宜,连妈妈也说我蠢。”她甚至坦承,她曾经因为跟朋友做生意,损失了1000多万港元。

  家人是如今唯一安慰

  陈松伶现在的状态如何?因为上次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她曾说,最近爱上了在博客上说心里话,因此她的个人博客或许是探察她如今心态的最好窗口。昨天下午,本报记者打开陈松伶的个人博客,发现她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但渐渐已趋向平和,背后的功臣正是她的家人。

  陈松伶在少女时代曾经跟家人闹翻,后来在寄养家庭长大,与亲人断绝联系长达20年。但她被“姐姐”赶出家门后,反与亲生妹妹偶遇,并因此与自己的父母重聚。重获亲情的陈松伶如今将这当成是人生的唯一安慰。在刚过去的母亲节,她专门写了一篇博客来感谢母亲:“她把生活里的泪水都变成了笑容。”而在前天的博客,陈松伶写到了最近一直关怀她的弟弟给她带来的安慰:“走向后台的路上,看到弟弟已经在那里等我。心里暖暖的。加快脚步走向他,我的亲人。”并用一段

歌词表达了自己身处低谷但绝不放弃的心情:“过去让它过去,我不再迷失这里。我再不要彷徨痴迷,我再不要黯然无依。”李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