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迎金曲莫文蔚裸背 光良吴克群“情侣内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9:44 中国新闻网
迎金曲莫文蔚裸背光良吴克群“情侣内裤”(图)
莫文蔚的水晶礼服,由“花样年华”的美术指导文念中为替她量身打造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晚将举行金曲奖颁奖典礼,众明星花尽心思打点行头,颁发国语最佳男演唱人奖的莫文蔚,将穿着手工打造的水晶改良式旗袍,美腿、美背全都露;南拳妈妈如果得奖,周杰伦承诺请他们出去旅游;同门的光良吴克群考虑相约穿“情侣内裤”,多招点好运。另外,受邀表演的外籍嘉宾也接连抵台,韩星安七炫随行7人今日下午到台湾,随即和吴建豪彩排表演内容。SE7EN和松本润则明天才到。

  一向不吝展露好身材的莫文蔚,这次有知名水晶品牌赞助礼服,特地将5万颗最新一季奥地利水晶运至香港,曾替王家卫电影“花样年华”的美术指导文念中替她量身订制改良式旗袍,在薄纱外缝上水晶,全世界仅此一件,要价10多万港币,绝对能让莫文蔚的好身材若隐若现,惊艳星光大道。另外,还赞助定作水晶戒指。

  南拳妈妈已经准备好数种版本得奖感言,只怕大家不懂他们的

幽默,“也有可能阿嬷看到会中风”,至于当初承诺的裸奔,弹头说:“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可是改成“只裸不奔”,如果得奖,周董将犒赏他们出去旅游,他们表示想去欧洲越远越好。

  光良和吴克群有同款四角内裤,吴克群还送光良一件黑色的,有“情侣内裤”之称,上面有很多世界知名音乐家人头像。光良觉得金曲奖不是赌博,用不着穿红内裤,倒是习惯穿四角内裤的他,考虑和吴克群约好穿情侣内裤出席。

  安七炫二度为金曲奖访台将停留一周,接下来一周密集宣传和吴建豪推出的新专辑,他完全没有任何特殊要求全力配合,只不过他在韩国一天通常只有2到3个通告,这次来台一天最多排上8个,可能是他比较不能适应的地方。

  很爱台湾的韩国小天王SE7EN,忙完连续3天的首尔个人

演唱会后,将于明天上午11点飞抵台湾出席金曲奖盛会,SE7EN这次除了应邀担任颁奖人,还特别为久违的台湾乐迷,准备了精采的演出,预计将演唱最新专辑主打歌“I KNOW”和上张专辑的人气歌曲“PASSI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