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健雅尝试耳烛排毒疗法 做完后神清气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41 新浪娱乐
蔡健雅尝试耳烛排毒疗法做完后神清气爽(附图)

蔡健雅尝试耳烛排毒疗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按照美容师的说法,“耳烛”是一种颅腔排毒,利用虹吸原理搭配草药进行古老疗法,可将五官的毒排出去。

  这家美容中心更变化出“七彩色带焚香耳烛”花样,每种颜色都有不同的对应效果。

  伸出代表气与灵魂的左手,蔡健雅抽中蓝烛,这表示她最近或许因发片忙碌、又无法定期做瑜伽,导致肌肉紧绷,所以需要“肌肉放蟆配方”。

  只见蔡健雅的左耳,先被插上蓝色耳烛,点上火,外人看来很危险,她却在美容师的温柔手技下,舒服地快睡着了,左耳烧完、再换右耳。美容师解释,如果身体有问题,耳烛就会慢慢烧,否则一般都是15分钟左右就会烧完,像蔡健雅这一天的身体状况,就算还好。

  据说耳烛后的神奇效果,除了排毒外,有人会消水肿、变小脸,蔡健雅则是马上觉得神清气爽,甚至以前会到处乱冒的痘痘也治好了。美容师分析烧后的余烬,发现她左耳烧出有如保济丸大小般的灰褐色结晶,这表示左耳湿气大,蔡健雅笑说:“难怪烧左耳时,会觉得比较吵。”联/袁世佩赵文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