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世界杯开赛明星疯足球 许志安等看好巴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6 新浪娱乐
世界杯开赛明星疯足球许志安等看好巴西(附图)

许志安:“踢球就像爱女人,越踢越开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世界杯开打,星儿们脚痒!至于押宝谁会赢?曾入选校队的许志安、王识贤、王绍伟,都看好巴西,张天霖则说:“我支持的是法国啦,因为喜欢席丹,但我还是赌巴西!”

  身为香港明星足球队一员,许志安从未放弃踢球,多年前甚至曾发生过在演唱会前踢球受伤,两只脚肿到没法走路,最后三场演唱会,他紧急拜托好友张卫健跟谭耀文救火两场
,剩下的一场,只好掏腰包赔双倍,算是证明他爱踢球胜过爱唱歌。

  许志安从小学就加入足球队,中学之后参加香港足球队选拔,合格录取(但还须经过集训淘汰)。他说,踢球可以让他想起从小到大许多美好的事情,那种热情至今不散,他形容像爱一个女人,越踢就越高兴。他押巴西今年会抱走

冠军杯,理由是,“巴西有他们自己的风格,只要喜欢足球的人,一定都会喜欢巴西啦!”

  出道前踢甲组的王识贤,现在改踢社会组,代表新光人寿。中学之前,王识贤去了日本、韩国跟美国,都是因为入选代表队出国比赛。

  与足球结缘,是因为小学念日新国小,踢足球是学校传统,他体格好又有天份,就这样踢下去,受伤当然也是家常便饭,直到当兵前参加ICRT选拔,出唱片后人生才转了方向。

  王识贤说:“当时会考虑家中经济问题,做艺人能在最短时间赚最多钱。”他也坦言在台湾真的当球员,前途也生死未卜。

  大毛以前虽然是打橄榄球的,但他踢起足球来,竟也有模有样。工作人员笑说:“他是运动型男啊,又是体保生。”他在拍“我家不打烊”时,空档都在跟陈小春踢球,结果两人还玩到陈小春滑倒,一拐一拐拍戏。联/王忠明褚姵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