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与初恋情人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林忆莲被传40岁怀二胎 深居简出小心护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忆莲被传40岁怀二胎深居简出小心护胎(图)
林忆莲

林忆莲被传40岁怀二胎深居简出小心护胎(图)
吴君如

林忆莲被传40岁怀二胎深居简出小心护胎(图)
袁咏仪

林忆莲被传40岁怀二胎深居简出小心护胎(图)
黎瑞恩

  今年三月,某杂志爆林忆莲有孕后,女方一直没有就怀孕的消息做任何回应。不过,去年纤体公司老板张玉珊曾以7位数邀得林忆莲拍纤体广告,原本已经拍板,但是林忆莲在两个月前却突然推却。

  事实上,最近林忆莲均深居简出,不但没有接女儿放学或者外出逛街,就连家里的阳台都没有踏出过,原因就是怕自己凸肚的样子曝光。直到上个星期,才有杂志记者拍到她
外出,只见她腰肢圆润,肚子明显凸出,看起来至少有4个月身孕了。

  左遮右挡凸肚现形

  林忆莲怀孕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上星期有媒体发现穿上松身白色衣服的林忆莲腹部微隆,与助手从某大厦的录音室走出来。两人一发现有媒体,立刻如临大敌,助手一个箭步冲上前,以其200多磅的庞大身躯将林忆莲完全遮住。有记者向林忆莲求证怀孕的传闻,但是林忆莲却充耳不闻,更下意识地以手上的保温水杯借位遮住自己的腹部,而且又吸气收腹,似乎害怕肚子现形。

  第二天下午,林忆莲再次出门。为了避免再次被拍,她连续四次让保姆车出动在附近兜圈,意图以“空车计”引开寓所楼下的采访车,但是却没有成功。无奈之下,她只好报警赶走了所有的媒体。之后才真正乘保姆车出去。为了预防被跟踪,保姆车在路上不断左穿右插,无所不用其极,还差点和一辆的士碰撞,最后在认为“安全”时,保姆车才绝尘而去。

  足不出户极度小心

  自从2004年7月与李宗盛离婚后,林忆莲积极部署重返香港乐坛。不过,去年她与旧情人陈辉虹重续前缘后,两人已经同居,过着与夫妇无疑的生活,林忆莲更是放慢了自己事业的脚步,似乎更加享受爱情生活。近半年来林忆莲只出席了4月份好友伦永亮的演唱会,两个月前又推掉过百万的纤体广告,曝光率几乎是零。

  不仅没有曝光率,林忆莲的日常生活也变得深闺起来,足不出户。女儿上下学则由菲佣和司机接送,也没有带好动的女儿外出逛街,连家里的露台都很少走出去,看得出林忆莲极度小心。

  未婚有孕早有前科

  对于怀孕的消息,林忆莲也处处掩饰。就连在伦永亮的演唱会上,她都让对方“帮拖”。当时伦永亮即席跪下贴着穿着松身上衣的林忆莲的肚皮,然后说:“忆莲有‘馅’肯定是假消息,她有了我怎么会不知道!”而陈辉虹也回应道:“她有了?两个月前已经有人问我,怎么说(媒体)都不信。反正我们现在暂时没有计划结婚。”

  事实上一向率性的林忆莲对于所爱的男人的确是义无反顾,可以说和刚刚生下女儿的王菲有得一拼。1993年,她邂逅李宗盛,当年对方还是有家室的人,但是爱才的林忆莲却甘心背负第三者的包袱,宁愿于1995年转战日本发展,以免绯闻影响男方的事业。直到1998年李宗盛办妥离婚手续,两人才宣布结婚,而当时林忆莲已经怀孕7个月了。如今她和现任男友感情稳定,陈辉虹膝下无儿,加上林忆莲也已经40岁,赶着与男友制造爱情结晶也是人之常情了。

  个个不认“肚”

  女艺人怀孕,十有八九都不会快口承认。只不过“衣服包不住大肚”,随着时间的推移,无论最初如何发誓没有,最终还是有小孩“哇哇落地”。

  吴君如

  今年5月生下女儿。但怀孕以来一直不肯承认大肚,即使被拍下好像箩般的肚子,都睁着眼睛说瞎话,表示自己只是发胖。而老公陈可辛也配合地表示“不关自己事”。

  袁咏仪

  袁咏仪今年初暂停工作长休,并和张智霖一起戒烟,为养胎做足准备,但是怀孕消息传开后,两人却矢口否认,袁咏仪更试过掀起外衣,拍打肚皮证明自己没有大肚,最终在上个月公布怀孕3个月。

  黎瑞恩:

  2002年12月黎瑞恩和金利来太子爷结婚,但是有指她是奉子成婚。但注册那天,被问到怀孕多久时,黎瑞恩突然甩开老公的手,又跑又跳地表示:“你们看我多轻盈!”不过7个月后,她诞下了足月的8磅重女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