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称生活仍缺安全感 没准备生孩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称生活仍缺安全感没准备生孩子(附图)
刘嘉玲

  中新网6月13日电 刘嘉玲昨日在昆明出席活动时大谈生孩子条件。她表示自己现在生活上仍欠缺安全感,称并未有准备生孩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刘嘉玲在昆明出席一项手表活动,提到好友王菲生了女儿,她表示因为工作关系仍未探望。虽然好友诞下女儿,但嘉玲坦言没有受到影响而有生孩子冲动:“我的情况同大家一样,现在有好多很独立的女人都生孩子,不过我觉得他们很多都没
足够安全感就生了孩子,总之我还没准备好生孩子啦!”根据她的言下之意,男友梁朝伟仍未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

  问到在家中的伟仔与公众场合的有何不同时,嘉玲马上面露不悦,只说:“这个是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我不方便回答。”在记者追问下,嘉玲只说:“我只能告诉你,在我眼里,他是一个非常立体又有不同面的人,其实我们都很普通,在家里都会像平常一样做家务。”谈及绯闻男友胡军,嘉玲说:“我很欣赏内地的演员,大家合作得好愉快,我对那些荒谬的传言已经看得好淡,甚至没有感觉,无所谓啦!”另外,她与胡军合作的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收视偏低,她直言要减少拍电视剧。

  稍后嘉玲会演出关锦鹏的《花落风流》,戏中将有大胆而色情的场面,她表示因为信任关锦鹏,所以不会介意。自小信佛的嘉玲坦言因为刚直的性格,令自己在娱乐圈吃了很多亏,后来从佛理中得到启发,懂得不计较的道理,才能平和地面对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