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离奇贱卖名种犬 5000元6只低价惊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离奇贱卖名种犬5000元6只低价惊人(图)
爱狗如命的张柏芝,昨日突然贱让六只名种爱犬

张柏芝离奇贱卖名种犬5000元6只低价惊人(图)
张柏芝的金毛寻回犬

  中新网6月14日电 爱狗如命的张柏芝,昨日突然贱让六只名种爱犬,甚至去年亲手接生的两只金毛寻回犬,亦忍痛割爱。昨晚张父代女售犬,上演一幕人狗情未了,柏芝忽然性情大变,不知是受了刺激或另有苦衷,原因耐人寻味。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表示动物比人更易沟通的柏芝,高峰期饲养了十多只爱犬,不
但与它们倾诉心事,更视爱犬为“男朋友”,服侍周到,除了住

豪宅、用名牌,更聘请专人照顾。

  然而,昨日突然传出消息,柏芝忍痛出售余下的六只爱犬,包括:两只亲手接生的金毛寻回犬、一只白色贵妇及两只松鼠狗等,六只狗平均年龄都是两、三岁,全部血统优良,购买时最贵一只价值高达八万元,最便宜一只也要三万元。

  据知,昨日柏芝放出消息贱让爱犬,由最初叫价一万元全包六只,之后再杀价五千元六只,摆明不计价钱,更要买家即日接走爱犬,似乎柏芝心痛要与爱犬分离,宁愿早一刻分开,免自己因不舍而改变主意。

  昨日记者接消息后,即赶往康乐园守候,等至晚上约九时,虽然仍未见柏芝露面,但其父胡须勇又拖又抱六只狗,一脸眉头深锁,走到两架私家车前,车内分别步出两男两女,应该是买家,两架车分别接载了六只狗离去。之后买家直驶新界区一幢村屋,放下了几只狗,再开车到港岛区某狗店,寄养余下的数只狗,可怜柏芝六只娇生惯养的爱犬,从此要各散东西,待觅好主人。

  记者昨晚致电柏芝经理人公司,发言人李小姐承认柏芝正在港休息,不过对于她贱卖爱犬却表示不知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