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孙燕姿新恋情曝光 悄悄与男子看电影约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传孙燕姿新恋情曝光悄悄与男子看电影约会(图)
早前孙燕姿也被拍到过与老外在香港泡夜店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香港某周刊爆料,孙燕姿上个月25日与一名男子在香港约会,两人除了在中环IFC戏院看电影,还有说有笑前往超市购物,但向孙燕姿求证时,她仅透过友人响应,两人只是朋友。

  据知去年孙燕姿与爱情长跑4年的男友惊爆分手,让她日益憔悴,自己也坦承有失眠困扰,不料,承受情伤之余,还传出她的新专辑销售成绩差、人气下滑的传言,让这位小天
后在歌坛沉寂多时。

  该周刊报道说,5月25日,孙燕姿被目击与一名留有胡须的男子,在香港约会看电影,两人游走香港街头时,孙燕姿还一路笑得合不拢嘴。接着,他们还一起到超市购物,该名男子也主动推着购物车,让孙燕姿尽情逛超市。

  该周刊还指出,两人悠闲约会期间,有路人认出孙燕姿,甚至有的粉丝热情的主动要签名,孙燕姿却用广东话装傻说:“谁是孙燕姿?你认错人了!”这样的响应,与一向和歌迷热情互动的她大不同。

  与男子赴香港约会的绯闻爆出,似乎走出前男友丹尼斯情伤的孙燕姿,是不是真的有了新恋情?据悉,正在新加坡参加奶奶过世百日的她,昨天透过友人响应,该名男子只是新加坡的朋友,因为现在于香港工作,才相约在香港游玩,当天还有其它朋友在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