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父与30岁美女恋爱 赠旧楼予对方居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7:21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父与30岁美女恋爱赠旧楼予对方居住(图)
虽然陈父已年届54,但女友的外貌则十分年青

  中新网6月14日电 今年四月,有传陈慧琳同男友Alex于美国登台时偷偷注册,结束13年爱情长跑,虽然当事人矢口否认,不过陈慧琳对爱情的专一,反凸显父亲陈崇伟的风流。 据光华日报报道,经营珠宝店、54岁的陈父,最近与一位年约30岁、说普通话的美女恋爱,同时他又以半卖半送的方式,转赠一层湾仔旧楼予女友居住。

  现年54岁的陈慧琳父亲,十多年前与陈慧琳的母亲曹子佳

离婚,回复单身的他身边经常有女相伴。四年前陈父与28岁、任职保险的“AIA之花”恋爱,并在天水围嘉湖山庄租下私窦供二人度假之用。但近日陈父被发现又悄悄换人,身边的女友已变成一名年约30岁、说普通话的女子霍明梅。

  据报道,上周六(10日)晚上八时许,身穿蓝色格仔恤衫的陈父与这名女友,手牵手在中环IFC逛街。二人走到Palace IFC戏院,打算购票看电影,商量一轮后,二人终选了9时40分放映的搞笑鬼片,并由女方负责付钱。 完场后陈父便拉女友到停车场取回Benz座驾离开。

  陈父翌日(11日)下午4时才步出女友的家,驾车返回司徒拔道寓所。但不够两小时,陈父驾车折返女友家,接女友乘搭电车到铜锣湾晚膳。

  记者上前向陈父求证二人关系时,其女友惊慌地用双手掩面及弹开,用广东话求救:“不好拍我啦!”留下陈父单独应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