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乐基儿礼服只值三十九 为学习不惜减少工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20 新浪娱乐
乐基儿礼服只值三十九为学习不惜减少工作(图)

乐基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报道说黎明自与乐基儿拍拖后,受女友影响变得知悭识俭。原来乐基儿是有名的“悭妹”,连衣服亦只买三十九元的,为圆读书梦,不惜减少工作,如此悭家,难怪能稳坐“明嫂”之位。

  乐基儿前日以黑色露背连身裤出席“闪耀·希望”香港珠宝名人慈善夜活动,同场的还有与妻子同行的甄子丹、陈沛嘉、寇鸿萍夫妇和陈妙瑛等。佩戴着大会赞助的百万首饰
的乐基儿,一身露背装礼服竟然只值五美元(约三十九港元)。她说:“这衣服是在美国二手店买的,五美金才!我现在很少接工作,尽量有更多的时间学习。”至于收入方面,她没有想过是否会减少,但她强调并非打算退休,亦没有想过不接工作,只是曾对自己承诺过要读书,所以希望事业和学业可以同时并行。然而乐基儿似乎是三件事并行,包括陪伴男友黎明,她笑笑说:“我不知道啊。”

  最近某电台的“最想非礼女艺人”选举,乐基儿也是票选主角之一,对此她大方地说“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性感。”昨晨乐基儿相约Rosemary打篮球,对于世界杯热潮却兴趣不大,问她有否陪黎明看球,她再次展露甜笑说:“不回答。”

  黎明地铁宣传环保

  至于她的另一半黎明昨日出席中环地铁站内举行的《绿“识”日》开幕仪式,他说:“世界杯开始后,

娱乐新闻就告一段落,趁娱乐新闻休息期,我‘绿识日’就开始了。”地铁大堂内闷热非常,令黎明和嘉宾余锦基满头大汗,黎明更给余递上纸巾,当余抹头顶汗水,黎还用身体为他阻挡记者镜头,引来哄堂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