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肥肥女儿郑欣宜情书曝光 男友书信提分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36 中国新闻网
肥肥女儿郑欣宜情书曝光男友书信提分手(附图)
郑欣宜

  中新网6月15日电 男友去年以书信提出分手,肥肥女儿郑欣宜情伤难忍,情书网上曝光!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沈殿霞爱女郑欣宜自从瘦身成功后,不但把私生活照片上网,就连与男友林宝麟(宝宝)的亲热照也要高调发表秀幸福!

  但这名酷爱自拍的欣宜最近已悄悄把个人网站上的相片统统拿走,只留下一堆伤心字句,字里行间道出与宝宝的恋情已无疾而终,但仍对宝宝念念不忘!

  欣宜在19岁生日前便在博客上写着“对不起,但我永不会为迎合你的口味而改变自己”,似乎是对前男友作出遥远的控诉。

  不妨看看欣宜网上情书写些什么:

  1希望变失望!

  欣宜认为去年与宝宝相恋,是她19年来最开心的日子,对生活的期望越来越高,到头来却一场空!

  2对宝宝无悔!

  虽然欣宜对宝宝此情不再,但她对恋情无悔,更指她因过去变得更坚强。

  3思绪紊乱!

  自称“变得坚强”,转眼欣宜又变得很脆弱,对自己的学业作出少许不满,又说要改变所有东西,好乱!

  4亲密的过去!

  欣宜以第三者角度道尽与宝宝拍拖的甜蜜情境,例如在两人睡着挂断电话,被宝宝亲吻前额,以及依偎在宝宝的肩膀,任他抚弄秀发等。

  5先死撑后投降!

  欣宜先声称自己不惦挂宝宝,只记住两人的甜蜜时光,但后来又承认听什么歌都想起人家。

  6自认感性!

  欣宜强作潇洒的称自己感情太丰富。

  7虽生犹死!

  欣宜觉得自己像是“行尸走肉”……

  其实,宝宝在去年9月,于欣宜飞回加拿大时已给了她一封分手信,当时欣宜非常伤心,哭得要命,又表示不可能忘记宝宝,肥肥看在眼里非常心痛。

  欣宜因此在网上留意,内容表示自己难以找到对象,而宝宝却只作出简短回应,以“ex-wife”(过去的爱人)形容欣宜,看来两人此情不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