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谈“锋芝复合” 谈及王菲无限惆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4:18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谈“锋芝复合”谈及王菲无限惆怅(附图)
谢霆锋05年在广州宣传《无极》

  中新网6月16日电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昨日接受访问时透露,四年前他曾有结婚生仔念头,当时结婚对象应该是王菲,因那时两人仍在蜜运中,不过一切已成过去式。至于霆锋与柏芝复合的传闻不绝于耳,记得“锋芝恋”当年否认绯闻时,便以兄妹相称,如今霆锋又是否视柏芝是妹妹?他便有所保留,以开玩笑语气指两人“烛光晚餐”,再加200枝玫瑰,令“锋芝恋”爱火重燃更加扑朔迷离。

  在接受查小欣访问时,谢霆锋对于经常被追问与柏芝的感情进展,有时他反过来问记者现在的剧情如何,他笑瞇瞇说:“我走咁耐,佢琼(指记者)几得意,做得几好。(系咪发展到复合?)OK喇。(当柏芝系妹妹还是女友?)我讲什么都死,我琼成日见,呢搵先娱乐性,昨晚有一起食饭。(烛光晚餐?)差唔多,仲有200枝玫瑰,今朝都一起食早餐,哈哈!”查小欣再问他是否当柏芝是妹妹,霆锋认真地说:“感情唔答住。(你爸爸都话你渣?)我系渣,朋友当中是最渣一个,大家以为我有好多女朋友,其实认识我都知是闷蛋。苏永康都叫我多出街,女神系唔会因为送pizza而诞生。(系咪你唔想拍拖?)无话唔想。(下次唔会同圈中人拍拖吗?)无话唔拍拖,无话唔系拍紧拖。”

  四年前曾想结婚生仔

  其老友陈奕迅已为人父,霆锋很替对方开心,坦言自己四年前已经想结婚生仔,本来以为快过陈奕迅。“(同边个结婚?)个阵时(指王菲)喇,(为何结不成?)好多野既。(你要负上责任?)系两个人既事。(有无第三个人既事?)无既。霆锋又说公司讲过圈中定律,如果结婚生仔,所谓fantasy偶像会冇一半fans,我唔系想刻意打破定律,只希望歌迷系接受我所做的工作,并不是我有冇女友。”

  最近霆锋新歌《毋忘我》头句歌词“我自幼直觉便是很早死”,霆锋不讳言以前直觉自己活不过35岁,当然现在已没有这个想法,因为从多次以自己的影响力筹款帮人过程中觉得自己有存在价值。

  蜡像最受儿童喜爱

  说到快将来临的父亲节,霆锋表示:“会打电话或吃一顿饭,当日自己应该不在港。(爸爸今年70岁大寿?)他是计算旧历,所以要问一下是哪一天。(有否看《情陷夜中环2》?)哪唔睇电视。”

  另外,作为“2006中国文化年活动”之一,谢霆锋、梅艳芳邓丽君李小龙成龙关之琳、邓亚萍及姚明八位特别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蜡像,被安排在英国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而霆锋还获邀请于6月19日主持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开幕的仪式。

  该馆还特别举办了一个“蜡像馆内的小天使”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名人合照,大会再从中选出“最受儿童喜爱的明星”,结果霆锋最受儿童喜爱。 (李思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