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高调谈张柏芝 下周上海正式公开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7:22 新浪娱乐
谢霆锋高调谈张柏芝下周上海正式公开恋情(图)

谢霆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盛传复合谢霆锋张柏芝再有新闻,昨天谢霆锋忽然高调谈张柏芝,自曝两人在二百支玫瑰簇拥下,共进烛光晚餐,第二天又一起享用早餐,据知,张柏芝下周一将陪谢霆锋到上海出席活动,将恋情公告天下。

  谢霆锋和张柏芝盛传已秘密复合,上个月张柏芝生日,谢霆锋本来请假去上海陪伊人庆祝,怎知却被公司打压;昨天查小欣的电台访问中播出谢霆锋录音访问,被追问当年爬水
渠到

医院探张柏芝一事,谢霆锋说:“都答,我多好。(是不是复合?)OK啦!”

  究竟目前谢霆锋当张柏芝是妹妹或女友?他说:“说什么都死,不过我们成日见,我多好,这才够娱乐性。(感情发展到什么地步?)昨晚一齐吃饭。(烛光晚餐?)差不多有二百支玫瑰,今早还一齐吃早餐。”

  至于好友陈奕迅现有女万事足,谢霆锋也自曝自己四年前(当时他和王菲爱得火热)都想过生小孩,当时还想自己会比陈奕迅快呢。至于问到是和哪个?他则答曰已经过时了。谢霆锋更称最后如愿有很多原因,两个人的事,和第三者无关。

  下周同赴上海

  此外,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会展出八星(梅艳芳邓丽君李小龙成龙关之琳、邓亚萍、姚明和霆锋)蜡像,作为《2006中国文化年活动》。而下周一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开幕,谢霆锋将出席主持仪式,据知,不在八星之列的张柏芝也会出席,目的只为支持至爱谢霆锋,可谓千里爱相随。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